close
說真的…前一晚睡的不好…
因為隔天心愛的安室要嫁出去了(欸你!)
好啦!正題正題XDDDDDD

早上和小喬搭了10點半的高鐵奔向高雄…
因為我們心愛的男人要結婚了~
是的!沒錯!
我們心愛的男人要和彼此心愛的男人結婚了!(饒舌個P啊你!!!
在高鐵上吃完早餐後,ぬい就出來活動了XDDDDDD
先把あむぬい的捧花和頭紗給小喬,然後在她家ぬい的西裝外套上加袋~整個正式到不行~ぬい也要結婚了!!!!
之後是把GT500裝成禮車~綁緞帶加一大束的花www色系都是白色的
DSC_0859
迎娶準備完畢沒多久就抵達左營了XDDD

高雄真的好熱wwwww
和腳腳約在生態園區站,結果一開始我就ㄎㄧㄤ掉了!
明明自己就跟腳腳說是1號出口~
結果我一下捷運就帶著小喬往2號出口去~
還在那邊站了好一會兒(欸你!!!!
然後LINE腳腳「我們改一號出口…」
腳腳「不是本來就約一號嗎?」
!!!!!!!!!!!!!!!
才又趕快去1號出口XDDDDDD
然後小喬完全不知情的跟我跑來跑去XD(你還笑!
然後腳腳也穿裙子XDDDDDD哦耶哦耶!!
很好很好!XDDD太開心了!!!

在大太陽底下走到時光聚落~
很微妙的場地,是在某家餐廳的2樓~
在上樓途中遇到藍雲,說樓上還沒準備好~
要我們1點再上樓wwwwww
所以就都撤到店外去聊天~
一點的時候,很辣的貝姐下來請我們上樓~
貝姐穿的超級低胸的啦!經過她身旁時我還偷瞄了她的溝XDDDDDD(警察快來!有變態!!)
我第一個上樓,走到門口看到一整排…呃、嗯…安室(第一個看到的果然還是本命!)小哀、小蘭、秀吉、新一…
新一!?!?!?!?
那個門裡的世界整個就是在發光啊啊啊!
不是我的世界不是我的世界!(中猴啊你!
我就往旁邊退沒有進去(竟然!!
然後小喬的反應跟我一樣XDDDDDD
導致後面塞車了XDDDD
門裡的他們可能也覺得「你們怎麼不進來啊?」

小喬勇敢的打頭陣進去了wwww
可能填腳腳的人太多就被拆桌了XD
小喬在1桌~我在2桌~我們只能背對背擁抱XDDDD(欸??這樣也行?
坐定位後…天使蘇哥出現了!!!!!
蘇哥有光環和小翅膀!好可愛啊!(亂竄)
看到蘇哥~我和小喬的眼神都閃亮亮的XD
然後一下赤井晃過來,一下安室走過來的~
我看到威士忌組啊啊啊!(激動到爆炸)
我圓滿了!!!世界再見!!!(你先寫完repo再走啊你!)

接著開始擺陣!
因為參加婚禮要正式服裝,所以早在一個月前就和小喬開了家政教室~幫ぬい治裝XDD
あかぬい毛帽拿掉臉很臭XDDDDD
因為他很緊張所以不要怪他哦wwww
あむぬい你好可愛好漂亮好帥氣!!!
嗚嗚嗚嗚…你們結婚太可愛了我融化…
DSC_0863

然後坐錯車的茶茶來了~(欸你欠揍!
一來就被我和小喬問「你是坐車坐去哪了?」XDDDD
原本要欺負茶茶的小喬卻被茶茶用鐵血劇透反擊,我在旁邊快要笑爛了XDDDDD
一時之間我和腳腳中間變成茶茶和小喬的對戰窗口XDDDDDDD

發現Naka和輝君來了,就不要臉的去遞了卡片XDD感謝不嫌棄的收下了XD
沒有同一桌好可惜唷XDDD
原來Naka畫的是我在畫圖會上的許願卡!!
謝謝!謝謝!大感謝!!我圓滿了!再見!!(欸欸!快寫repo!!)

在和茶茶閒話家常(?)時,小喬跟我說偉人來了…我立刻「哪裡哪裡哪裡哪裡哪裡哪裡」的跳針(你還好嗎你?
看到偉人我立刻有印象了!!!我們應該是12月的時候見過吧?我去買本的時候XD
隨即拿到偉人給的明信片,一翻背後…
嗚哦!(噴鼻血)是赤井視角的翹臀安室~
然後在XX裡O著OO的安室回頭表情XOXO的(共啥毀啦你!!
太感謝了!!!在噗浪上趁生日亂要求~
沒想到偉人真的特別畫給我!!!!
我全身都熱起來了(幹嘛你!
圓滿了圓滿了!再見再見!(你是要圓滿幾次啊你!)

你看看…活動還沒開始我就圓滿了三次!
各位夥伴們的力道(?)真的太厲害了!
這樣下去我應該是橫著被抬出去吧(欸!!

然後第二桌出現了赤安小鮮肉奶---茶XD
好想去掀那個SUPER標誌的內褲(住手你!

活動開始
【小劇場】
被矇在鼓裡的降谷,不知道大家聯合起來策劃赤井向他求婚,
看到大家都盛裝的降谷有些不知所措,
然後赤井帥氣白西裝現身,
帶這花束單腳下跪求婚,
幫降谷戴戒指後還吻了他的手(!!!!這段引起全場騷動,我沒聽到降谷說了啥…)
降谷害羞的抽開手~
然後天使蘇哥出現很欣慰的表示,看到萊伊和波本有美好的結局,他真的很開心www
新一在旁邊指著蘇哥問「可以問一下這是誰嗎?」
XDDDDDDDDDDD
也是啦!本篇裡新一的確不知道曾經存在赤安生命中的蘇哥XDDDDDDD(可愛溫馨又有點感傷www
接著就是大家拉著便服的安室去換正式服裝~

【一小段影片】
描述赤安從一開始不合到慢慢的接受了彼此~
影片很棒~如果加了字幕~
例如「初次見面時的…」「歷經了…」這樣之類的字幕~
我可能就會當場哭出來吧XDDDD
就像在婚禮上看到影片中新娘的種種回憶~
因捨不得而哭成淚人的新娘媽媽(欸!!

【問答遊戲】
主持人(?)超優秀是蘇哥!!很棒!!
印象很深的是:

◎赤井的射程有多遠?
呃!這題好害羞!是問哪一種的射程?(喂!)
偉人的答案是安室多深赤井就射多遠!
小喬也直嚷著好害羞哦!!!
心術不正的都歪了XDD(你沒資格說別人!!

◎小蘭和園子第一次在工藤宅的浴室看到沖矢,請問他在裡面做什麼?
我一時激動不小心脫口而出「牙刷Play!」
被蘇哥聽到(呀------!!!)
蘇哥一臉正經的說:「牙刷Play?不對!」
我頓時整個糟糕到無極限啊啊啊!XDD
謝謝小魂!(魂:欸?關我啥事???)

◎在水無伶奈的醫院外,赤井跟卡邁爾說了一句英文,是哪一句?(題目很長我有點忘了…)
這題大家就「………」
蘇哥立刻:就說英文要好好學,不要只會髒話(笑)
然後高材生新一在後面舉手舉的好高XD好可愛啊!!!!!!!(癱軟)
蘇哥:只有新一知道嗎?
新一:因為這題我出的wwwwww
哈哈哈哈!新一你得意的太可愛了啦!!!
答案是「Fear of death is worse than death itself(害怕死亡的恐怖更甚於死亡本身)」
高中生偵探講英文果然超厲害XDDDDD不愧是去過夏威夷的XDDDD優秀!!!

◎降谷零到工藤家要揭穿沖矢昴的身份時,那個沖矢是誰扮演的?
被蘇哥點中的小喬用很嬌羞的聲音回答「工藤優作」真的笑爛我XDDDDD為什麼要害羞啊XDDD
是因為蘇哥點你而害羞,還是因為帥爸爸而害羞?

整場我們這桌的茶茶超級活躍一直舉手XDDD但是蘇哥忽略他XD(沒有!!
我就只是一直看著蘇哥笑(癡漢上身XDD
氣氛熱絡的好溫馨,然後不知何時降谷已經換好西裝了XDDD好可愛哦…

【傳情畫意】(活動名稱是這樣嗎?)
因為我們第二桌人數少,所以就讓志保和真純加入我們一起玩XDDDDDD
沒想到我是第一棒wwwwwwww
看到題目是「沖矢昴煮飯」時~
我才驚覺我從來沒有畫過昴哥啊啊啊啊!!
赤安婚禮!我第一次(畫昴哥)就給你們了!
然後趕緊看手機的相本,迅速抓住昴哥的幾個重點「中分澎澎捲髮,眼鏡」這樣大家一定懂的!
一分鐘要畫出來真的是很緊張啊XDDDD
結果我竟然忘了寫字數!!!!orz
但是第二棒的腳腳有接收到我的重點~
她寫了「昴哥煮東西」嗚嗚嗚嗚!謝謝妳小夥伴!!妳懂我!!!(大擁抱
正當一切很順利的進行,各個角色的亂入多加幾筆引起騷動~赤井拿筆要亂畫結果就被推擠真的笑爛大家了XDDD
茶茶很棒的幫昴哥畫了超華麗的荷葉邊圍裙~
卻因太緊張只畫了昴哥的瞇瞇眼卻忘了畫眼鏡XDD
最後一棒真純的答案是「零君穿圍裙拿著熱茶」
完全換了題目啊XDDDD
沒關係!!茶茶你還是很棒!!
我愛你的黑人問號!!(擁抱)

小喬的第一桌的題目好難!
「灰員感應到黑衣組織的成員」
我真的不懂為啥最後會變成赤井和安室在車震XDDDDDDDD
你們在人家的婚禮上畫人家的什麼事啊你們XDDD幹的好啊!!!(咦?!
然後請大家期待暑假場小喬的車震3P本和她性感的短褲網球裝安室唷XDDDDD(造謠
蘇哥很貼心的給了他們組名叫「車震組」XD

第三桌的題目是「新一和小蘭在白羅咖啡廳約會」
為了要讓大家知道那是白羅咖啡廳,所以畫了安室,但是最後安室變成了黑衣人(咦?)
然後小蘭的角越畫越尖是怎麼了XDDDD


【國王遊戲】

這個可就High了wwwwwwwww
看別人玩真的很好玩XDDD笑到快炸掉

新一在一旁看著小蘭讓來賓坐大腿~
表情經典我笑好久XDDDDD

蘇哥以為主持人就沒事,結果抽到和參加者對看,先笑出來的要跳柯南啪啦啪啦舞XD
蘇哥忍笑好可愛!!!赤安兩人一左一右的亂入讓蘇哥嘴角失守XDDDDDDDD
威士忌組好棒XDDD我就愛萊波戲蘇(新成語唷?啥毀啦?)
蘇哥跟著螢幕上的柯南跳啪啦啪啦舞好可愛!!
最後END姿勢超級到位!然後新一還被推出來當背景的大特寫XDD他一臉黑人問號不知該如何是好XDDDDDD

Pocky遊戲卻忘了準備Pocky~XDDDDDD
替代物是距離較短的小西點…?
抱歉這段我high瘋了,所以有點失憶XDD

然後茶茶手氣超級棒!!!
抽到的遊戲是跳月薪嬌妻的戀舞XDDDDD
這個遊戲要3個STAFF+2位來賓
蘇哥超神手,一邊說著「一定要幫大家謀福利」一邊抽出「赤井&安室」的籤XDD
第三位STAFF由新一抽,他很幸運的自己抽到自己,打開籤的那瞬間就爆粗口XDDDD
名偵探!這一切都是命啊!!(笑到原地爆炸)
後來看一次影片發現是1對1的跳~就要再抽一位來賓~然後看戲心態的我就中獎了!(錯愕驚訝)
然後因新一人氣過高+會被他的光芒閃死~
要跟他跳好有壓力>\\\\\\\\\\\\\<
所以我拉著另外兩位來賓到旁邊問:
「本命是誰?」
結果…
三個人都是「降谷」(!!!!!!!)
因為降谷時在太可愛,跟他跳我心臟會炸掉…所以讓她們兩位選,一個降谷一個新一~
然後我就跟赤井…我本來是這麼想的XDDD
誰知道她們也不敢跟新一跳XDDDDDD
新一你氣場太強大了…XDDD
最後是圍一圈順利跳完,也不知道跳的對不對(根本是混亂到了極點)

有一個遊戲是真純的壁咚(這個好!!!!
但因為來賓身高比她高~
真純非常可愛的在壁咚的那一刻~
完美的墊起腳尖!!!!!(全場騷動)
而且她撐好久!超級努力的!好可愛!!
這個氣勢!贏了贏了贏了!!!XDDD

【結婚影片】
竟然有婚紗!!!太美了!!!
到底是怎麼說服降谷穿上婚紗的呢XDDD
赤井你真的大爽人啊啊啊啊!!
我應該幫あむぬい做澎裙的XDDDDD
あむぬい:ぬい!(不要!)

影片結束,蘇哥問了「你們喜歡音樂嗎?」
大家果然很High的回答「喜歡!!」
嗚哦哦哦哦哦哦!!!(你冷靜!!
蘇哥我也喜歡你啊!!!!!XDDDD


【結婚蛋糕】
結婚蛋糕好大!!!!滿滿的草莓!!
赤井和安室兩人一起切蛋糕,然後赤井超貼心的餵安室吃草莓,但是安室卻只挖了一坨奶油要餵赤井XD
赤井:為什麼都是奶油?
然後兩人不顧旁人的眼光就用奶油抹來抹去的玩了起來,閃瞎大家了你們!!!
赤安奶油Play…好!!XD(好什麼好啊你!
請問晚上洞房玩這個嗎?(警察快來抓這個人!!
蛋糕超級好吃的!!!驚艷!!!


【抽獎時間】
偉人被超辣的貝姐抽到,領獎品後,偉人伸手討抱抱的瞬間,我才「啊!原來可以這樣!」的大徹大悟XDDD(什麼啦!!)
我是第三個被抽到…抽的人是新一!!!
嗚嗚嗚…你這可愛的孩子!我過去20年來沒有白疼柯南XDDDDD(蛤?)
領完獎後我抱著被斷手腳筋的覺悟伸手討抱抱~
新一果然很大方的給擁抱XDDDD(我人生沒有遺憾了!再見再見!)

小喬也是被新一抽到,理所當然的也擁抱了XD
我:你竟然在赤井面前擁抱小鮮肉新一…
喬:欸…唉唷~
我:不過沒關係!赤井也在你面前娶了降谷…
喬:對~wwwwwwww

然後偉人過來跟我擁抱,因為我剛剛抱過新一XDDDDDDD這樣間接也可以哦?
直接去抱比好啦!!新一很大方的wwwwww


【交流時間&拍立得】
秀吉突然端著蛋糕,滿臉笑容的過來問「嗨!美女!要吃蛋糕嗎?」然後就很貼心的餵食蛋糕!
$¥&‰★◇★●◎!!!(講人話!!!)
我超吃這一套的啦!!!(抱頭滾地)
秀吉你不要學你哥哥的把妹技巧啦XDDD
當他在餵別人時,我說「小由美在後面看哦!」
秀吉立刻壓低身體顯得害怕的往後張望…
太可愛了!!!為什麼會這麼可愛!!!
我決定跟你走了XD(小跳步←喂!矜持呢你!!!
然後秀吉去餵了降谷吃蛋糕後,就喊「降谷吃過的蛋糕,有人要吃嗎?」
茶茶立刻爆衝XDDDDDD
只要降谷吃過,茶茶會全部吃完哦XDDD

印象中新一一直在吃XDDDD(喂!!
抽籤時吃,拍照時也吃,沒看到人時都在吃(沒有!!)
很可愛很可愛!!XDDDD
可能一直被點名所以一直被看到在吃東西~
應該真的很餓吧…有點可憐XDD

那時小喬在煩惱和蘇哥和新一一起拍照~
到底要擺什麼姿勢?
蘇哥和新一嗎…?這是…新大門開啟?!
然後小喬就決定追加一張拍立得wwww

3GWSXbxUK7Q0iZPuDuyc
最後的大合照時,我發現…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高?!
我已經鞋根+內增高至少有7公分了!!!
卻還是矮…(受傷)


【尾聲】

時間過的很快~婚宴結束了~
赤井和安室站在門口捧著糖果送客XDDD
王爺拿到的「空氣感糖果」笑爛我XDD
除了恭喜我本來還想說早生貴子的(欸!!
但是要做到有小孩可能要…(醒醒啊你!!
下了樓之後我跟小喬說~
小喬有說「早生貴子」XDD(你們醒醒啊!

在樓下我們還捨不得走的拼命聊天XDD
我和偉人真是相見恨晚XDDDDDD
然後大家一起期待小喬的3P車震本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