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這次的任務期間比之前都來的長,雖然安室認為不過是回到一個人的生活罷了,但實際上感受卻完全不同。



或許是時間較長,這次很難得的接到了赤井打來的電話。

「難得你會打電話來...」

安室這樣的感想一說出口就換得赤井帶著嘆息的苦笑。

「任務…還順利嗎…?」
『已經結束了,只是還要去總部做任務回報…』
「是哦…」聽到對方和往常一般的語氣,安室覺得自己問的問題有點蠢。

這傢伙可是FBI的王牌狙擊手啊!

『…你想我嗎?』
突然被這樣問的安室有一瞬間愣住,但隨即否認:「一點也不!」能聽到赤井的聲音的確安心不少,但仍舊不肯坦誠:「不要打長途電話來講這些…」
『是嗎…』赤井的語調有些洩氣的苦笑道:『可是我很想你…』

頓時間所有話語全哽在安室喉頭,赤井用低沉的嗓音透露著對他的思念,這些都是當面說不出來也絕對不會說出口的…

『安室?』
「既、既然這樣,那你就…」安室感覺臉頰越來越灼熱的垂下視線,空著的另一隻手焦躁的扯著被單:「…你就快回來啊…」
『是啊…等總部那邊結束我會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你身邊…』

不知為何,赤井的話語讓安室聽起來有種甜膩感,身體內部牽起一股躁動。

「好啦!我要睡了…」被赤井性感的聲線撩撥的安室急著想掛掉電話。
『等等…可以給我一個吻嗎?』
「啊?」
『像這樣...』手機傳來『啾』的親吻聲。
有點反應不過來的安室愣了一下隨即回神:「你幹嘛啊?不要做這種奇怪的事!」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咦...?」抬頭看向床頭的電子鐘,日期的確是2月14日:「真沒想到你會注意這種日子耶...」安室忽然覺得這個男人似乎...有少女心?
『安室...』
「好啦...」安室妥協了,對著手機『啾』的一聲吻了回去。
『我不在這期間,你有自己做嗎?』
「做…」明白赤井的意思,安室立刻像被踩到尾巴的貓一般:「問什麼問題!我要掛電話了!」不止臉頰灼熱,現在連身體也熱的不得了!
『分開那麼久了…沒有自己做嗎?』
「沒有!」
『可是我有。』
「什…」安室簡直不敢相信這個男人那麼直接。
『我們來做好不好?』
「蛤?做…?」安室簡直要被這個遠在國外的變態中年人氣暈:「你、你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你想想看…我是怎麼撫摸你的…?』
「你…」身體的躁動越來越無法壓抑了。
『你把手從衣擺探進去,然後揉捏乳頭…』
「唔…」聽著赤井性感的低沉嗓音陳述著情事的前戲,安室身體微微的顫抖:「好怪…我不要…」
『反正沒人看到啊…聽話…快點…你的乳頭已經等不及的挺起來了…』
「嗚…」安室猶豫了好一會才緩緩的將手伸入衣服裡,用食指和拇指輕輕捏住乳頭,才驚覺真的如赤井所說的已經硬挺了。
『慢慢的搓揉…』
「唔嗯…」照指示動著手指,背脊竄上的電流感直襲他的腿間,呼吸不自覺變得急促。
『…你硬了哦…渴望被握住套弄吧…?』赤井的語氣帶了點笑意:『將電話擴音…這樣就可以將手空出來了…』

身體感覺完全被赤井說中,安室咬著下唇,越來越強烈的慾望幾乎扯斷理性,最終還是順從的按下擴音鍵。

躺到床上將手機放在耳朵旁,安室立起膝蓋,手才剛探入褲子裡…

『記得我的技巧嗎?帶點力道的握住,將拇指抵在前端揉弄,你就會回應似的溢出透明黏滑的液體…你現在慢慢的撫摸那裡的形狀,像我平常做的那樣...』
「你…不要講的那麼清楚啦…」將褲子褪去立起膝蓋,握住半挺立的慾望開始搓弄:「...嗯...」喉間不自覺的發出呻吟。
『不要忍著,讓我聽你的聲音...腳張大一點...手要慢慢的上下套弄...』
「嗯…」得到渴望的快感,安室閉著雙眼不斷的蹭動著身體:「啊…哈啊…」手的速度越來越快。
『太快了安室…還不可以射,停一下…』聽出安室的喘息越來越急促,赤井立刻出聲音阻止。
「嗯...呃...」忍著想要解放的衝動,安室停下手的動作...雖然想用力摩擦達到高潮,但是如果那樣做的話,聲音會被赤井聽見。
『手往後探...摸那個地方...』
「...那個地方?」安室舔了舔乾涸的嘴唇。
『就是接受我的,每次都把我含的緊緊的那裡...快...』赤井的呼吸比剛剛急促了點。
「不要...」
『快點...輕輕按揉那裡...想著我的手指怎麼做的...』
「嗚...」安室臉頰灼熱不已,眼眶泛著生理性的淚水,將手指移到那個地方去...自己觸摸的怪異感讓他受到烈燄般的羞恥與興奮苛責...
『...然後...插入一隻手指...』
「不要...赤井...嗯...」光是觸摸就已經羞恥的無法自己了,竟然還要插入自己的手指...
『聽話...放鬆身體慢慢的把食指插進去...』赤井柔聲的安撫他。
「嗚...」安室深吸了一口氣,緩緩的將手指探入,但是身體卻反射性的箍住侵入的手指...「嗚嗚...嗯...」難以忍耐的異物感讓安室的淚水滑落。
『插入了嗎?』
「嗯...好難過...」
『要再插進去一點...然後曲起指節...』
「不要...不行...」安室一邊搖頭一邊哀求。
『...想想我是怎麼做的...動一動你的手指,有感覺嗎?要再深入一點...』
「...啊...嗯嗯...」安室忍著強烈的異物感和刺痛感,努力的將自己的手指擠入身體裡。
『告訴我,什麼感覺?』
「嗚嗚...很痛...痛...」安室皺眉閉起雙眼回答。
『聽到你的聲音,我好想進入你體內…又熱又緊的…你知道你那裡是什麼顏色嗎?』
「嗚嗚…誰…誰知道啊…」
『安室…旁邊有面鏡子,你看一下再告訴我…』
「你、你很變態耶!」安室迷濛的意識頓時被拉回般,對著枕頭上擴音的手機罵道。
『你是要現在自己看…還是等我回去再我們一起看呢?』
「唔…」他知道赤井說出來的肯定會做到,猶豫了一會兒才緩緩的移動身體到鏡子前,卻因為身體移動而將手指箍的更緊,疼痛在體內流竄著。
『安室…?』
「等…等等…」

忍住羞恥看著鏡中的自己,淚眼迷濛雙腿大開,雙頰因情慾而泛著紅暈...腿間高挺的慾望因前端溢出的體液而顯得濕亮,後面的入口處含了自己右手的食指...這真的是自己嗎?如此煽情淫蕩的模樣... 不曾見過自己這樣的表情…想到赤井一直都看著他這樣的表情就羞愧的不能自己。

『是什麼顏色呢…?』
「是…粉…粉色…」
『正確答案哦…』赤井的聲音顯得興奮:『但在我插入磨擦後,顏色就會偏紅並且頻繁的收縮…把我箍的好緊…』

聽著這樣的描述,安室腦中清晰浮現情事時赤井擁抱的力道,疼痛與快感交錯…

「…我…不行了…」再也忍不下去的安室,握住硬挺到有些疼的慾望,快速搓弄的急著想解放。





「真是好景致呢…」寢室的門不知何時已經被開啟,應該遠在國外的赤井靠在門邊,微瞇著眼凝視坐在床上對著穿衣鏡張腿並且握住自己慾望的安室。


「你…你…」懷疑看到幻覺的安室,錯愕的完全忘記自己的動作有多撩人也忘了要遮掩。
「你讓我無法忍耐了…」走到床邊將手機放在床頭櫃上,迅速的脫下深色的外套。

安室這時才回過神的想扯過被單遮掩,卻被赤井快一步的硬壓在床上。

「...很刺激對不對?安室...移動你自己的手指...像這樣...」赤井覆上他右手的手背,緩緩的讓手指退出來,然後再推進去。
「不、不要...啊啊...」
「你的聲音聽起來不像是不要哦...」
「你這個...混帳!放開!放開我!你竟然讓我做這種事!還在旁邊從頭到尾的觀看!你這個卑鄙下流的傢伙!」安室惱羞成怒的使勁掙扎。
「你願意配合我真的好感動…」大手覆住安室的股間揉弄,從灼熱和硬挺的程度得知他的確是到了極限。
「啊!」安室顫抖著射出濁白液體沾濕了赤井的手。
「...感覺真的那麼強烈嗎?」赤井有些錯愕的看著自己被弄得黏糊糊的手,隨即笑了出來:「你等不及了吧?那麼...我直接來?」
「不...」

抽出安室埋在體內的手指,赤井將手上的黏濁白液塗抹在微微抽動的穴口,稍微按揉之後便抵上自己灼熱的慾望,蹭了幾下之後猛然的挺入狹小的通道。

「啊─!」灼熱的感覺─插入的衝擊,讓安室用力的弓起了背,臀部的肌緊緊收縮。
「呃...」緊縮的觸感讓赤井忍不住發出呻吟。
「痛...啊、啊啊...」被遠比手指粗大的物體用力貫穿,身體不自主的箍住赤井。
「就如我說的...你的身體都會緊吸著我...」抓著安室的腰部,赤井維持著固定節奏的挺入抽出。
「啊啊、啊...呃嗯...嗯...」和痛苦比鄰的快感,安室激烈的搖亂了頭髮,雙手胡亂的扯著床單。
「...自己握住...」赤井抓過安室的手包覆住自己的分身。
「不...不要...啊...」安室掙扎著想將手移開。
「不然我沒空照顧『他』哦...」赤井使壞的用指尖輕輕刮搔著安室分身的前端,與理性背道而馳的又再次硬挺起來。
「啊...別這樣...嗚嗚...」下半身湧上強烈想射精的慾望,但是還不夠...光是這樣還出不來...
「明明就挺的那麼高,怎麼可能不要?我要處罰你口是心非...」赤井抬起安室的雙腿,雙膝幾乎要抵到胸部的姿勢,比剛才更快速的抽送著。
「啊啊!啊、啊啊...不...赤...」安室幾近哀嚎的叫出來,柔軟的內部迎合著赤井激烈的動作而急速收縮。

強力的頂入後,赤井灼熱的愛液注入安室體內深處。

伸手握住安室還未解放的慾望,安室立刻摒住呼吸,期待渴望已久的快感...但是赤井卻故意慢慢的套弄把玩著。

「赤...赤井...」
「嗯?」
「快...我要...」安室難耐的扭著腰部。
「你說的要就是不要吧?因為你都會口是心非...」赤井停下手的動作凝視著他。
「你、你不要這樣...」
「那你自己來啊!」赤井瞇起雙眼,帶了點邪氣笑了笑。
「嗚...」敵不過情慾的煎熬,安室顧不得赤井還未退出,終於握住了自己,追求解放的開始上下摩擦著...前方的愛撫讓後方跟著陣陣收縮,進而使還埋在他體內的赤井漸漸恢復元氣。

就在安室快要高潮的那一瞬間,赤井壞心的壓住根部的地方,不讓他射出來。

「不、不要...不要這樣...」苦悶感一直累積在下身到了疼痛的地步,安室抓著赤井哀求。
「你說的不要就是要吧?」赤井不但不鬆手,反而開始前後移動腰身。
「不要...啊...啊啊...嗚嗯...嗚...嗚...」大腿內側不斷痙攣,卻遲遲得不到解放...安室覺得自己快死了。
「你總是說反話啊...」
「不...不是...」安室胡亂的搖頭...好難過...好想射...

安室以各式各樣的體位和角度被一次次地貫穿,哀叫的快用盡體力了,赤井還是不肯輕易放過他。

「啊...嗚...」

汗濕的背後,赤井的吻延著背脊一路滑下。

安室雙膝跪在地板上,趴伏在床沿的地方,赤井在身後緊緊的和他連繫在一起。

「好厲害啊...」赤井的雙手往前伸到安室股間,一手握住幹部,一手揉弄著底下兩顆小球:「安室的這裡...到底要興奮幾次才停的下來?」
「...不要了...我不要了...」
「...又流出來了哦...」指頭在前端畫著圈圈。
「...已經...夠了...」
「不行...」赤井輕舔著安室的耳後。

同時施予耳朵與性器的強烈刺激,安室弓起身體,卻更明確的感覺赤井在自己體內的熱度與硬度...

「...不要做了...放過我...啊...」
「但是你這裡沒有不要的意思...」赤井用姆指輕輕揉壓著兩人接合的入口周圍,緩緩退出,再深深插入...

隨著抽插的動作,赤井剛剛射入的白液正不斷的溢出,濕濡的聲響清楚傳入安室耳中,一再提醒他正和赤井激烈的交歡。

「真的不要了...嗚嗚...嗚啊...」臉頰緊貼在床單上,安室因過於激烈的性愛而溢出的淚水弄濕了一小片床單。

雖然弄哭了安室,但是卻更挑起赤井想疼愛他的原始慾望,扶住他軟綿綿的腰部,配合著撞擊的力道,用力的將他往後拉,進入到最深處...

「啊啊─!啊...不...不能再進去...啊啊...會死掉...啊...」安室聲嘶力竭的叫著。

赤井顯然無動於衷的繼續著...

















逐漸恢復意識時...房間裡有點昏暗...

「嗯...」KING SIZE的床只有自己躺在上面...安室想翻身,卻感覺身體好像變成吸滿了水的海綿似的沉重不已。
「...安室?你醒了嗎?」赤井從外面走進來打開房裡的燈。
「呃...」看到了赤井,安室的腦部才開始正常運作...昨晚的畫面一幕一幕的閃過腦海:「你...你不是在美國?」
「呃...」赤井本來想裝傻,但對上安室的眼神後還是決定說實話:「任務提前結束,我昨天就在日本了...」
「你竟然...竟然...」安室想到就羞恥的覺得臉快燒起來了...吃力的撐起身體,後方感覺好像還含著什麼巨大的物體似的...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因為安室太可愛了,所以...」
「...你一直都在看...讓我做那樣的事...你...」安室羞恥的抱住頭...那樣的事...竟然都被看到了!
「我沒有從頭到尾觀看哦…」
「你這個變態…」
「從你開擴音那時我才開始看的。」
「那還不是一樣——————!」

安室發誓,體力恢復後,肯定要給他扎扎實實的一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