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半鬧鐘就響了~我還是賴床賴到快6點XD
今天是飛日本的日子…時間過好快唷…
坐計程車遇到一個充滿幸福的司機伯伯~
知道我要去日本玩~跟我聊著他的兒子媳婦上個月也去日本玩~
然後買了好多東西回來給他們兩老~XDDD

1821770857  
我好像是6點快50分才到機場~
阿MO早已經到了…(你家那麼近~人家還要從新莊來耶…)←明明是因為賴床XD
秤行李的時候我的是12公斤吧~不知道回來會不會破20公斤XD
 
 
當出境後~阿MO說要幫朋友買香水~也順利的找到他要買的香水~
那當然是回來的時候提貨啊~帶出國多麻煩XDDD

A店員:「回國後提貨,那是去幾天呢?」
MO:「5天。」
A店員:「回程是幾點的飛機呢?」
MO:「(愣住)耶…呃…」
A店員:「(準備用電腦幫忙查)請問回來的班機號碼是…?」
MO:「(看著我)ㄟ~我們回來的班機號碼是幾號?」
臣:「出入境填寫的卡上面有班機號碼!(翻卡片給MO看)」
MO:「真的嗎?是嗎?…咦…?(笑)」

此時另一個店員靠過來…

B店員:「妳們是幾號回來?」
MO:「14!」臣:「13!」(兩人同時回答)
A、B店員:「咦?」

這時候店員一定在想~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不清楚回程班機也就算了~連日期都不一樣是怎麼了?XDDD
後來確定是5/13上午10點50分的班機回國~XD

上飛機之後,我跟阿MO的坐位是分開的~
不過也沒什麼關係~我在飛機上看了女巫獵人~又聽了幾首歌之後~
飛機就降落在羽田機場了XDDDD

隔了一年再來到東京~感覺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在濱松町的地方迷了一下路才找到都營大江戶線的大門站~
這次住的是新宿華盛頓酒店,算還蠻不錯的~有LADY’S的專用樓層~
Check-in的時候發生了烏龍事件~是阿MO的同事訂的房間~
卻把阿MO的英文名字Key錯了…XDDDD
結果我們在櫃檯停了差不多近20分鐘吧XDDDD
房間還算不錯~XDDDD只是桌子怎麼比東橫INN的還小啊…
1821770858   
 
 
晚上和薇珊約了要去居酒屋~還有要介紹龍飯給我們認識XD
看了一下還有時間就先去逛新宿車站附近的Book off和藥妝店~
買了休足時間~好便宜啊啊…一盒16入498日圓~買了買了!XD
6點會合後就一起去鳥貴族居酒屋XDD

和薇珊好久不見!XDDDD上次見面是去年5月的時候~
嗯?一樣是5月…沒錯!就是看w-inds. FC的時候XD一年了!
新朋友─妤是資深的龍飯唷~XDDDD她喜歡龍一有11年了唷~
當她說著四周一直都沒有龍飯時,我真的有同感…
我也是到了這一兩年開始四周的龍飯才慢慢增加~
雖然身邊涼飯和慶飯的朋友都也蠻喜歡龍一~
可是感覺還是不太一樣…唉唷~我不會說啦!(抱頭滾地)

天南地北的聊了好多好多~真的好開心!
笑到臉酸肚子痛的~真的有夠歡樂的~XDDDD
我們果然還是很愛欺負阿太…←又來了XDDDDD
還有拿到龍控的門票更很開心!終於啊啊啊啊…
我家的寶貝龍龍~你要展現你的才華了…XDDDD

和妤互留了LINE~真的很慶幸現在網路非常方便~
台灣日本沒有距離XDDD希望我們的群組能越來越多人XDDD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因為妤有門禁~所以先離開~
薇珊送我和阿MO走到都營大江戶線的剪票口~
謝謝妳百忙之中撥空和我吃飯~也謝謝妳幫我買到了午場的票~
更謝謝妳介紹妤給我認識XDDDD真的真的好開心!

回到飯店~也不用灌我酒啦~洗完澡很舒服其實就想睡了~XDDDD
幸福又優閒的日本旅行~第一天完美的結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