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遇到低潮期~


我總是會強迫自己要往正面的方向去解決事情...
因為這樣才不會讓自己越來越消沉...
可是真的好難...


我試著去改變一些事情...試著去換一種做法...
然後態度和想法都做改變...
所有事情都以理性溝通代替處罰責罵~
但是得到的結果卻沒有先前的好...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應該不是這樣子的...我的小朋友們都很聽話...
都沒有被客訴過...賣場也整理的很整齊...
偶爾會出些小問題,但是講過之後就會改善了...


看著業績每天想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總是會忽然有放棄的想法...我沒有這個能耐當主管...
可是一走了之,這些小朋友怎麼辦?


或許會有另一個新的主管來接任~
可是我這樣就是不負責任的態度...自己逃之夭夭...
除了要努力排除這樣負面的想法和沮喪的心情~
還要在小朋友們面前表現的很開朗很正面的樣子...


正面啊...正面啊...
這樣好累哦...QA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