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7點45左右才開場...
座位真的是好的沒話說...(笑)
沒想到左右兩邊的看台竟然是平面的!?
還好我選擇的南區看台是階梯式的...^^
搖滾區的朋友都好後悔~一直說早知道也選看台。


做了幼幼班的看板...做的比預計的還要大很多(汗)
 

1683861100.jpg

1683861101.jpg

1683861102.jpg  
 
 
 
坐定位後就拿出來了...然後打電話給搖滾區的朋友~請他往後看一下~
他在電話裡說『有~我有看到涼平...啊!龍一也有!』
這樣的話引起旁邊的騷動...最後他加了一句『是看板啦!』才平息騷動...(笑)
確認能看的很清楚後~就等待演唱會開始...


開場還是Can't Get Back~當下還沒有很High...
但是到了Yes or No的時候~我知道會有飛吻~所以超High超期待~
...拿著望遠鏡看著緒方龍一準備接他的飛吻...
可‧是!他沒有做飛吻!!!!他沒有做飛吻!!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滾地)
沒‧有‧飛‧吻...(攤)


唱『キレイだ』的時後~唱了『君は 水哦!』
全場尖叫不已~超激動的!>/////<
阿太的『水哦!』真的是太可愛了!我都為他尖叫了!


MC時間他們分別用中文自我介紹~
還說了『好久不見』~嗯!厲害唷~還會學這句中文~^^~
他們很開心~台下Fnas大部份都懂日文~所以MC時間比以前都還要長一些~(笑)
還用台語一直說『水哦!』
阿太一直『水哦!』『水哦!』『水哦!』的到處指著Fans~
每指一個地方~大家就尖叫不已~
最後他指了旁邊的龍一『水哦!』~Fans更是瘋了~(笑)
台灣Fans就是很吃你們這一套啊~整個就是沒有冷場~


龍龍還因為外套穿不回去而把外套丟到台下去了(汗)
而阿太在說『名產』的時候一直說的不標準~
但是台下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說著~所以他也聽不清楚...
一臉困惑又為難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啊~
最後...『你好!』阿太舉著手這樣說道~全場又是一片尖叫(笑)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我真的是笑翻了~這個傻大個...^^
龍龍還說了『珍珠奶茶』...是真的有那麼愛珍珠奶茶嗎??(笑)


Rain IsFallin’的時候~我連忙戴上墨鏡~
雖然不知道全場有多少人戴了墨鏡~但這是我想給w-inds.看到的驚喜~
就算只有少數人戴上墨鏡~也沒關係...
可是...沒想到搖滾區的Fans...真的是太棒了!
你們做到了!讓龍龍笑了~而且送給大家『讚』的大拇指!
我真的很開心!很高興!你們好棒!
這就是台灣Fans給w-inds.的驚喜!真的太感動了!
搖滾區的各位!你們真的好棒!謝謝大家!>////////<
要是真的在DVD花絮裡有提到『台灣墨鏡』的話~
請當時搖滾區的Fans不要客氣的驕傲一下吧!(笑)


最最最最最棒的是...幫涼涼慶生了!!!
舞者們推了蛋糕出來~全場盡全力的尖叫歡呼~真的好High!
龍龍還對TOBBY做了手勢~然後就有生日歌的音樂~真的很棒!
唱完生日歌~我很期待他們能打奶油戰啊~>0<~
就算是偷抹一下奶油也好...涼涼還把臉趴過去蛋糕那裡~
我很期待阿太把他的頭壓進蛋糕裡...(找死啊!)
結果...阿太根本不敢...說的也是啦~(笑)


要他們互相擁抱一下...涼涼你整個很害羞啊(笑)
但是一被阿太抱就完全擋住了涼涼...(汗)
道產的擁抱好讚好和諧~>//////<~我大愛啊啊啊啊啊!!!(激動)
然後要阿太跟龍龍也擁抱一下...
龍龍張開了雙臂~而阿太也準備擁抱的時候~
龍龍忽然冒出一句『I am a GAY!』(噴笑)
阿太立刻抗拒的雙手比了『X』的手勢不給擁抱...頻頻往後退~^^~
啊哈哈哈哈哈!是有那麼怕嗎?阿太你應該不是龍龍的菜啦!
阿太當場還偷吃蛋糕~捏了一顆草莓要吃~龍龍還打了他的手一下(笑)
趁涼涼講話的時候偷吃了三次...是有沒有那麼餓啊?(笑倒)真的是很愛吃耶!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阿太跳下來的時候~前面的人浪讓Fans受傷了...(汗)
阿太很狼狽的爬回舞台,聽說他有嚇到...後來在台上跟Fans鞠躬道歉~
龍龍還叫大家往後退『Back!Back!』
還說不是往舞台這方向唷~然後轉身背對歌迷~像在指揮一般的舉起手~
『嗶、嗶、嗶』的要大家往舞台反方向退~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安可曲的時候~大家在吵『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龍龍先說了『安靜』~然後涼涼也說了三、四次的『安靜』~
然後把手指放在嘴巴~很用力的『噓』了幾聲...
啊哈哈哈~超可愛的啦!真的超可愛的!
大家更興奮更開心的叫著...←人家明明要你們安靜...


龍龍還說了『來年』...我知道那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苦笑)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會去日本見你的...
這次台灣演唱會真的是大成功!(笑)期待明年日本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