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很容易受到影響...尤其是事關龍一的時候...

那晚一聽到那樣的事時~
先是在公司大吵大鬧了一頓,然後再躲起來哭...
我真的很不懂那些人到底在想些什麼...(嘆)


我也很愛緒方龍一...
雖然平時我會耍耍嘴皮子,說要壓倒或是飛撲他~
可是當龍一真的在面前的時候~
不要說靠近他了...我只會在原地,甚至往後退...
因為我知道,他們都很重視私人的時間。


仔細想想...
他們把大部份的時間都投入了工作~獻給了Fans...
為什麼有人還自私到連他們那少的可憐的私人時間都要剝奪呢?
甚至還做出不尊重的事...

我在工作時,每天都有不懂禮貌的顧客動手推我或是有手指點我~
那樣的感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差勁...
所以當聽到那件事發生的時候,我能體會,感同身受...
龍一他一定是驚訝錯愕又不舒服...還有那不受尊重的怒意...


可是他們只能忍耐...因為要是他們有什麼抗拒的舉動或是言語~
媒體立刻會化白為黑的亂寫一通...重傷他們的形象...


雖然想接近他們~但是更怕他們受到打擾時的不耐模樣...
所以我寧可遠遠的看著他們的笑容...
這樣的心情,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我瞭解想靠近的心情~只希望他們多看自己一眼...
可是...那樣的意義何在呢?
就只不過多看你一眼...一閃即逝...
更糟的是留下壞印象和連累所有乖乖守規矩的Fans...



龍龍寶貝...
忘了香港的不愉快~開開心心的來台灣吧!
台灣Fans準備了很多很多驚喜唷~
雖然並不是全部的Fans都乖乖守規矩~
但是大部份的Fans都是很乖的...


希望能在台灣的機場能看到你燦爛的小虎牙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