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龍龍的褲子破了...


開演延遲了半小時~
聽說是作伸展操的時候弄破的...(偷笑)
龍龍寶貝你太好動了啦~^^~


大家因為你弄破褲子而緊張不已...(汗)


請造型師找好一點的褲子給你啦!!!
每次都是你在弄破褲子...不過~好可愛唷~^^~


我想~就算你穿著破掉的褲子上台~大家也不會介意~
搞不好全場會更High?(龍:我才不要哩!)


啊...鹿兒島場...
真的是萌到快抓狂!!>0<


什麼『在嘴巴裡塞東西』啦!
橘慶太你是要在龍龍的嘴巴裡塞什麼?塞什麼啦!


竟然用摸了龍一嘴唇的手再去摸自己的嘴唇!?
阿太你你你你你───!


龍龍說:「我要去告發你喔!」

想像的到~感覺好可愛~>//////<


慶進一步:「在那之前,我會先在你的嘴巴裡塞東西的!」


然後!然後!然後───!
抓住龍一的下顎靠臉非常的近!(驚嚇)


你們兩個到底在搞什麼啦!?
Leader呢?Leader你怎麼沒有阻止他們啦啦啦啦──!



唉唷唉唷唉唷~>0<~萌到我都尖叫了...



我發現...當w-inds.的Fans~心臟都要非常非常強...
要不然~三天兩頭來這招~哪天真的心跳漏幾拍就Bye Bye了...(攤)



涼涼模仿北極熊?

「うがぁ~」的叫聲...

好可愛啊~好可愛啊~真想親耳聽到!!!>0<




這場~w-inds.很明顯的有壞掉的趨勢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