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很不開心!


這樣的情形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我得一直忍耐下去?忍受他們的刁難?


『不要讓他們有話說』


所以我們就非得一直當啞巴的忍耐???


『看開一點!』

『想開一點!』

『不要計較!』

『算了!』


我得到的永遠是這樣的答案...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道理我懂...


但是~如果這樣的事一直一直的上演...到底誰受的了??
在說我脾氣不好~EQ不好的同時~
請想想~這樣的事一而再~再而三~一直一直一直一直重覆著...
請教教我~給我理由說服我~給我方法...不去在意這樣長期不合理的事!!




















我真的覺得很X!!臭老太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