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

『如果龍一不在的話,我也不會在這裡。』

是涼平說過的話。


無聊的情況下,整理自己堆了很多的文。
因為都不完整,東一段西一段的,就忽然看到這句...


我真的不記得他是在什麼時候,哪個時期說的...
但是我的印象裡,涼平確確實實有說過。
害羞的Leader說出那麼感性的話...(笑)


雖然是很簡單平凡的一句話,
可是...我好感動也很羨慕...你們感情真的很好。
『道產子的兩人世界』果然是存在的!









要是沒有w-inds.~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啊...(笑)
現在的我急切的需要勇氣和動力!
3月份開始我必須卯足全力在任何方面上...


我不止這樣而已。


等著瞧。














不知已經是第幾次看著你的海報大哭~
可是我知道,等我一哭完後~就會有更多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事。
過去到現在一直都是這個樣子,不管任何事...
龍龍!你仍舊是我的精神支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