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躁和不安...
我還是太依賴了...
人事的變遷其實讓我很不安。


今天妳說我要學著擔起責任,
和那天經理在辦公室裡對我說的話,
意思都很明白。
我也知道那是我所想要的。


可是!我不信任我自己。
真要說的話,我認為自己是個超級大的不定時炸彈。
我很明白自己有幾兩重。
別人服不服我,聽不聽我,幫不幫我,未知數。


盤點的那幾天,經理把全程都放手讓我去做。
那時候我就想過...
我憑什麼分配工作?憑什麼指揮大家?憑什麼坐在領導者的位置?
明明自己的能耐就還沒到那裡...憑什麼?


壓力。


妳說的沒錯,人都會有上進心。
在辦公室裡對單,下訂單,進貨。
想坐上那個位置...這些妳都說對了...


我有野心,我也想拼。
但是到目前為止...什麼都不夠好。
尤其是...個性。
這是最大的敗筆,也是最大的炸彈。
像個爛草莓一樣,經不起壓力...


這是所謂的自我厭惡吧...(苦笑)
有沒有那麼沒用啊...?








還是出去散心調整心態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