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留長了...
打從五年前將留到腰部的長髮一口氣剪成男生頭後~
現在這是最長的長度了...
暫時沒有打算要剪(笑)


今天拿了w-inds.的新單曲!(開心)
打開一看!嗚哦!特典是千葉涼涼啊!^^
我終於擺脫橘慶太魔咒了!!!(開心轉圈)


然後看的初回附的DVD...
阿太!你又打龍龍!又打龍龍!>0<
還打了兩次──!>0<

龍龍擺的Pose超帥的!(笑)←私心
整個就是認真且沒在聽人說話~啊哈哈哈哈!

涼涼搞笑的好可愛!
阿太跟龍龍又把出道時~涼涼頭髮燙壞而發火的事又講了一次~
你們對那件事印象很深對吧!才會一直提起~^^~
最後那個惡作劇~我大笑了!你們真是愛玩耶!
主謀竟然是涼涼啊!你這個壞孩子~壞的好!~^^~
龍龍和阿太~你們也配合的太好了吧?有默契唷!

看完回到房間聽CD~
one love...龍龍的SOLO...>/////<
龍龍你好棒!(拍拍手)就是那麼喜歡你!低音好性感~
沒想到那麼可愛的臉蛋能唱出那樣的低音...(龍:你啥意思?)

昨天在YAHOO talk有看到PV拍攝幕後~
龍龍你跟阿太是小朋友吧?玩的很開心哩!
可是龍龍你好兇~推阿太的時候~好兇~^^~
看到你快跌倒~我真希望你就這樣撲進阿太懷裡(大笑)
還有阿太拿球丟你的時候~你也好兇的丟回去(開心)

果然如預料般的~你們會拿球球互丟~^^~
涼涼到底還是個隊長~沒有跟你們瞎起鬨~
但是如果涼涼跟你們一起玩~我想~情勢可能會沒辦法控制唷~~~~

龍龍特寫好多~^^~超可愛!
扭動肚子的地方也很可愛!我尖叫了~龍龍你真的是哦...
好吧!我很愛看!請多做一點類似的舉動吧!(笑翻)

哦哦~忽然想起...YAHOO talk時~
阿太唱『I say yes...』帶舞蹈的時候~
手往兩旁揮去~打到龍龍~真的很用力(汗)
嚇了我一大跳!涼涼似乎只是被碰到額頭~還跟阿太一起搞笑~
但是龍龍...笨蛋阿太你打到龍龍漂亮的臉蛋啊啊啊啊──!
龍龍嚇了一跳~而且很痛吧?打在臉頰和鼻子的地方...
阿太你真的遲早會被龍迷抓起來摔...

哦~昨天阿太還巴了涼涼的頭...真敢啊!
看到寶貝們活蹦亂跳的~情緒開心了不少(笑)

龍龍你頭髮毛毛的~好可愛!^^
不管你是什麼髮型~都很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