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阿太單飛一般~我也希望龍龍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能瞭解龍龍為了朋友的那種心情...
因為我有時候也會為了某些事放棄我應該做的事~
去年我就為了看w-inds.的演唱會而辭去工作。


果然...身為龍迷,就只是歌迷而已。
一切都很遙遠~雖然早知道龍龍會不按牌理出牌~
可是就如龍龍所說的『哪天我要是突然不見也不奇怪』


自以為瞭解龍龍~認為他會把w-inds.的工作擺第一...
我知道他並不是不重視w-inds.工作~
而是有比w-inds.工作還重要的事...如此而已。
可是既然是這樣...為什麼就是那麼難過呢?


我就只能在電腦、電視和雜誌上得到龍龍的消息啊...
每個月期待的JUNON...這次沒有龍龍~真的讓我難過...
距離本來就遙不可及...這次之後...覺得更遠了。
才一期JUNON看不到龍龍的身影而已...我太容易受影響了...
可是體驗到『w-inds.裡沒有緒方龍一』那幾頁訪問...
哪個混帳還敢跟我說,龍一在w-inds.裡不起眼、不重要?


我還是無條件的支持龍龍所做的任何決定與任何事。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龍龍一定很開心~
所以管他日飯說些什麼~吵些什麼~龍龍都不要受影響~


我會趕快轉變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