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是特別的日子!(笑)孩子們七周年了!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3月和11、12月了!
這三個月份,對我來說都有大日子,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吧?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追星族...
也無法想像偶像明星能改變我那麼多...
就算旁人不瞭解,我仍樂在其中。
每當和朋友聊到我追星、看演唱會和去日本的過程時~
他們總是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


他們只看到我買了很多周邊和CD、DVD~
只知道我花了大把鈔票看演唱會~甚至飛到日本去~
他們問,w-inds.給了我什麼?我得到什麼?
問到這個~我反倒驕傲了起來。
從w-inds.那裡得到的,自己懂就好了!(笑)


五年多以來~一直支持著他們。
但是似乎還,有點不夠...該怎麼樣讓自己更喜歡他們呢?
我想為他們慶祝往後每年的3/14...想記住他們所有努力和笑容~
就算哪天,真的要說Bye Bye了~至少,我保留了珍貴的回憶。


每年的3/14~為了我最愛的團體w-inds.~
還有我最愛的龍龍!(私心)
哪怕只有我一個人~我也會開心慶祝!
就算不至於感動到泣不成聲~但是眼眶含淚還是有的!(笑)


你們是我心目中的天團!
繼續讓我看你們所創造的奇蹟吧!


w-inds.!七歲生日快樂!
 
 
 1123657328.jpg  

 
洗澡圖!(笑)
我知道涼涼屁屁那邊的泡泡很礙眼...
可是...如果涼涼露了屁屁~
那龍龍和阿太這兩個正對著大家的孩子要露什麼?(汗)
所以~就給他們泡泡了!^^


至於這個圖要做什麼商品...?
其實~我也還不知道啊...
我果然還是不會用我的手機~
拍的超差的...(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