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愛他們了。


跟小米聊到w-inds.~她說她欣賞涼平。
可是我知道,她並沒有瞭解w-inds.~
不然以小米的個性~會喜歡的絕對是龍龍!(拍桌)


當我說到07年的事時~我的語氣還是很激動~
小米聽完~很冷靜的對我說『你真的很喜歡他們哦!』
我很坦白的點頭~也承認自己是別人所說的追星族。


可是想一想...看似偶像明星的崇拜~
其實知道實情的、瞭解我的人都明白...那是怎麼回事...
每當想到這一點,總是想哭。
多少原因說不出口,只能繼續當著別人眼中的追星族。
...全力支持他們是我唯一能做的回報。


當初,一首『SUPER LOVER』吸引了我的注意~
雖然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去接觸他們,但是結果出乎我的意料...

離開一直以來的熟悉環境,孤單讓日子非常的不好過...
那時,我會反覆的聽著『Long Road』~
盡情的大哭,直到掉不出眼淚為止。

當遇到需要做重大決定,或是有退縮念頭的時候~
我會聽『LIGHT』...慶太有力的聲音唱著那樣的歌詞~
我更覺得自己不能認輸...要自己相信絕對沒問題!

當生活和一切都安定穩定後~
『TRIAL』這首歌,再次讓我得到共鳴。
我在想~這三個男孩...是什麼力量讓我變的那麼勇敢?


過去的我跟現在的我~
接觸w-inds.之前和接觸w-inds.之後的我~
天差地別。


我能說嗎?(笑)


























『感動』回來了。
或許是FC要開始了...
或許是又看了2007演唱會DVD~
或許是3/14的七周年慶~
也或許是...


原因不重要了。
我怎麼能說不愛w-inds.了呢?


請繼續給我更多力量和勇氣吧!
我還想繼續做更多、更多別人望塵莫及的事!
去實現更多夢想!


三年後的第十周年...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