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好好的再看了一次。

『THIS IS OUR SHOW』
出場讓我憶起當時在日本看演唱會時...
當氣球爆開,三人出現的那一瞬間~
我腦中只閃過『我到日本來看你們了』這句話~
視線就模糊了...這首High歌,當場讓我哭的好狼狽(笑)

『Boogie Woogie 66』
是2006年台北中山足球場的MTV萬人演唱會...
三十五、六度的酷熱天氣,三個孩子穿著整套正式的西裝~
在舞台上載歌載舞...專業的讓Fans好驕傲!

『Another Days』
歌詞道盡了我的心聲...聽著、看著...
很多人、事、物都回不來,只能繼續向前走~

『Top Secret』
『Crazy for you』
『Devil』
惡男系的三首歌...我很喜歡!更覺得,孩子們長大了(笑)
不過或許那只是他們的舞台表演,那麼誘惑,那麼Sexy...
如果是日常~叫阿太看A片,還是會跟以前一樣躲在棉被裡吧?(笑倒)

『Is that you』
嗯...怎麼說...還是不太喜歡。跟別人相反呢!(抓頭)
原因...我想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不過如果是真的瞭解我的人,應該就會知道原因了。
很單純、很符合我的思考方式的原因...

『餞別』
回頭想想,很突然的就離開了之前的工作場所...
有很多人,我都來不及一一道別...
曾經對我好、鼓勵過我、支持過我的...那些人...其實,我很想你們。
為了追自己的夢想而做的決定,或許你們覺得惋惜~
可是我沒有後悔,只是捨不得你們...
連最後道別都沒有的你們,請原諒!哪天,或許我們會再見。

『Message』
雖然是葉山拓亮老師的作品,可是...
遠遠不及『Long Road』那種唱入人心的感覺。
或許個人喜好不一樣吧!對於感情的歌~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感覺了。
喜歡的是勵志的歌,或是夢想、友誼的歌,那些才是我需要的。

『TRIAL』
每聽必哭的歌曲啊!(苦笑)
因為知道w-inds.一路走來的辛苦,雖然無法體會,但是很明白。
同樣的,為了自己的夢想所做的放棄和犧牲,很多事物~
所得到的讓大家羨慕,但是底下付出的,大家永遠看不到。
跌倒幾次、絕望幾次,最後還是要靠自己撐著站起來~

『Forever Memories』
比較晚才接觸w-inds.的我,老實說,不太知道他們剛出道時的事...
但是2007這場演唱會,龍一介紹『我們開始的歌曲...』
這首歌的意義非凡,對w-inds.來說,對Fans來說...
阿太開口唱這首歌第一句歌詞的神情,還是跟以前一樣都沒有變...
那瞬間忽然覺得,他們真是努力的讓人感到疼惜...那傻勁好可愛~


大家!是不是同樣感受到這點,所以愛上他們呢?


這次我還感受到另一點更重要的事。
Fans是多麼盡心盡力的在喜歡他們,支持他們...
每每看到台下的Fans哭了,那樣用情之深是可以瞭解的~

知道嗎?看了DVD的安可之後,明白w-inds.對Fans同樣是用情很深的。
對於剛喜歡上他們的Fans、跟了他們七年的Fans,或是已經淡掉了的Fans...
他們同樣感謝!能走到現在,他們的體會很深,全都是因為這些寶貝Fans...
2007年的演唱會,除了歌曲和舞蹈,更傳達他們對我們的重視唷!


看到龍一的淚水嗎?我更愛你了!(龍一股大漲!)
在小巨蛋時,最後那環視全場的舉動...我接收到他感謝的訊息了。


2007年的演唱會,讓我哭的比前幾次都還要多...
感動、憤怒、不甘、不捨...諸多情緒全亂成一片...
雖然,這次他們來台灣時擺了很多烏龍,耍了很多歌迷...
能當作是孩子們的惡作劇,我會比較釋懷...


2008年,請w-inds.繼續為Fans努力~
Fans也請繼續為w-inds.而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