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要打烊時...
我站在店門口,不再讓客人進來~
剛好有兩個高中男生經過...

男1:「我剛換了新的洗髮乳。」
男2:「難怪,香味跟之前不一樣。」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聽他們的對話>0<
他們就是講的那麼自然,那麼大聲...
我當場萌的眼睛都亮了,一直盯著他們看,直到看不到為止...
............
............
嗯...我是腐女。


回到家後,和朋友聊即時,討論到『Fire Flower』這首歌~

友:「真的超High的!看他們甩毛巾時,自己也在客聽拿著東西甩!」
臣:「你是甩遙控器吧?小心砸壞電視(笑翻)」
友:「我朋友還問我說,那首甩毛巾的歌叫什麼?」
臣:「你沒跟他說,甩毛巾的歌,簡稱『甩毛歌』。」
友:「(爆笑)為什麼每次話從你口中講出來都很色的感覺?」
臣:「哪有?...是不太好聽啦(笑倒)我說的是甩頭毛...」
友:「聽你在掰,不用解釋了!」

啊哈哈哈哈!
是真的挺難聽的...好孩子不要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