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啊...


不說是誰的演唱會~但是比較下來~
我發現...w-inds.真的比較厲害啦!(拍桌)
因為他們真的是整場又唱又跳的!實力派!


雖然被拿來做比較的那團也有跳舞~可是...就是有差!
而且差距還頗大哩!w-inds.的舞步明確且很有power~
而另一團...擺姿勢或扭來扭去的,再不然就是走來走去...
我除了聽唱歌之外,還想看舞蹈啊!真是不合胃口...


果然!w-inds.真的很棒!歌聲特別又有特色!一聽就知道是w-inds.!
而且舞台雖然很陽春,但是他們本身的華麗是無法否認的!
這就是我要看的!我不在乎舞台或是任何配備是否是最好~
我只要看到他們為歌迷盡力的演出,絞盡腦汁的思考想表現出最好的~
那麼再多的錢我都花的甘願!(拍桌)


果然是無可救藥的喜歡上w-ind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