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鬧鐘在8點半的時候就響了~
可是我還好想睡唷!螢幕上顯示著台灣時間和日本時間~
台灣時間才7點半而已...為了強迫自己清醒一點~
我爬下床拉開窗簾...嗚哇!好亮!天氣真好!
然後在床上一邊滾一邊大叫『好亮啊!我要瞎了!』...是笨蛋嗎?
 1123657250.jpg  
從16樓的房間窗戶拍出去的景觀。


今天的演唱會是下午3點開場~所以早上還有時間!
吃完早餐就坐地鐵到札幌車站附近去逛逛~
札幌JR站真的非常大!而且建築很漂亮~^^~
 1123657252.jpg 1123657254.jpg  
 
 1123657253.jpg  
 
這是左邊的大丸百貨!
一路逛一路拍照...看就知道是觀光客!(笑倒)
 
我還拍了車站裡的哈利波特海報!>////<我還沒去看哩!
 1123657251.jpg  
去吃了雪印的冰淇淋!^^牛奶冰淇淋好棒!
可是...可是草莓好酸...>0<
 1123657257.jpg  
大通公園!天氣真的很好!雖然出大太陽卻不會覺得熱!

1123657258.jpg  
快到狸小路的時候~看到四周有馬路封閉起來~
 1123657260.jpg 1123657261.jpg  
 
   
寬大的馬路分佈了幾個小型的舞台~都有人在唱歌!
 1123657259.jpg
似乎是什麼音樂會的樣子...因為時間不太夠,沒辦法弄清楚~
沿路還幫朋友偷拍日本男生!(笑倒)(友:明明是你自己想拍吧?)
 1123657262.jpg  
他很高唷!日本男生怎麼都那麼高啊?
 1123657263.jpg  
他是忽然經過我的鏡頭前~所以就被我鎖定了...
他們學生弟弟真的很可愛哩!
 1123657264.jpg  
這...感覺像在看日劇...台灣幾乎看不到男生把頭髮弄成這樣...
感覺好像戴了一頂很蓬很蓬的假髮啊!(笑)
街頭上的男生幾乎都是像這類型的啊啊啊──!(倒地)


走到這裡也快到飯店了,所以就乾脆回去準備~
再一個小時就要看寶貝們的演唱會了~^^~(轉圈)
我到會場已經是2點40幾快50分了~好晚唷!
所以屁股都還沒坐熱就開場了!


This Is Our Show!
這次我沒哭了!尖叫到不行!因為真的!真的很近啊啊啊啊啊──!
第十排耶!雖然是邊邊的位置,但是真的很清楚啊!>////////<
紅色的外套!好帥啊!好帥啊!
友:「阿太外套的下擺比較短...」
...真是欠揍!...龍龍和涼涼這樣也很可愛啊!>0<
而且...身高不同嘛!想打架嗎?>//////<

Boogie Woogie 66!
聽到前奏全場爆出尖叫!因為這首歌,他們會在舞台上到處走!>0<
龍一走過來的時候我真的是拼命的跳!拼命的叫他的名字!
...日本歌迷好理性唷(汗)不過這樣正合我意!
因為當大家都不動時,有個人跳來跳去是非常明顯的!(笑)
而且龍龍搖屁屁搖的很賣力!整個就是可愛!(倒地不起)

NEW PARADISE!
好久沒聽這首歌了!第一次聽到現場整首的!
龍龍你的RAP真的百聽不厭!>////<我好愛啊!
已經High的錯亂掉了...(笑翻)

Another Days!
我很愛的一首歌啊!而且曲子好像有改編?整個節奏感非常重!
震入人心的感覺!好棒!舞蹈也有改編!非常帥!
明明是很柔和的歌曲...他們發出的電力真是電死人了...(再次倒地)


Top Secret!
Crazy for You!
Devil!
接連三首惡男系歌曲!>0<你們真的長大了啦!
Top Secret一開始就扭扭扭的!
Crazy for You是頂頂頂的!(友:怎麼從你口中說出來都很色情的感覺?)
大推Devil!因為當阿太唱到第二段『女友以外 另外兩個人 都很性感...』
涼涼和龍龍兩人是背對背的靠著然後往下滑坐在地上~推來推去...
爭豔啊!?>0<我真的是快瘋掉!你們都很可愛很漂亮很帥氣啦!別爭了!


不好意思...之後小臣整個人是瘋狂狀態~曲順已經記不住了...
(友:明明就是年紀大了,記性不好了...)
只知道Is that you這首歌,阿太在左邊舞台像個超紅牌的午夜王子一樣~
站在麥克風架前唱歌~跳跳扭扭的~然後龍一在二樓舞台~涼平在舞台右邊~
三人輪流換位置,都會對著那麥克風架跳舞...我好想變成那麥克風架>0<


唱message時,三人是在二樓舞台,坐在沙發上。
友:「他們就坐著唱完一首歌?不換個位置嗎?」
臣:「說的也是...換個位置比較好吧?」
友:「...還是不要換,萬一沙發翻了就不好了!」


演唱會中間還有各秀一段舞蹈...
穿“吊嘎”的阿太出現!可‧是...
橘Ta Ta!你...你跳舞跳完還秀你的肌肉是怎樣?
好吧!歌迷的確是因為你的舉動High翻尖叫啦~(笑)
龍龍一樣穿著“吊嘎”出現在二樓舞台!
看過那麼多次演唱會~龍龍你不管跳哪種舞蹈都很帥氣!
接著期待涼涼也會穿著“吊嘎”出現...可是還是失望了!
涼涼穿的只是無袖的衣服...嗚...我想看嘛!我想看涼涼的白皙肌膚...
正當失望之餘,涼涼忽然抓住旁邊的鋼管,倒吊在鋼管上!(尖叫)
你...你是鋼管女郎啊!?好啊!你贏了你贏了!(拍手)
龍龍出現在一樓舞台,Dancer把他舉起來做啦啦隊空拋...嗚哇!>0<(失控)
...猛男(阿太)+鋼管女郎(涼涼)+啦啦隊小姐(龍龍)...
w-inds.這團體真屌!(大拇指)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的舞蹈好可愛啊!
超級可愛的!阿太的高音真的很棒!超厲害!>0<
很穩的音!完全沒有破音唷!他真的、真的很厲害耶!
在MC的時候,朋友一直用中文叫『慶太』和『龍一』。
雖然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到,可是一片日文聲中出現中文~不是很明顯嗎?(笑)


安可曲...我之前看人家說有Forever Memories~
可是我看的是沒有唱耶...咦?安可曲第一首是唱什麼?我忘了(汗)
但是唱Feel The Fate 的時候,龍一有跑過來我們這裡舞台最邊邊唷!
安可曲還有一段MC時間,那時候抓住歌迷一片安靜的空檔~
小臣情緒狂High,錯亂的用中文大喊『涼平!』
友:「你在幹嘛?你不是應該喊龍一嗎?」
臣:「...咦?對哦...」我到底在幹嘛?難道我潛意識喜歡涼平?
最後在唱Fire Flower的時候,涼平走過來了!(狂汗)
他用手指了我們這個方向,然後揮了揮手...
或許是他聽到了他的中文名字,雖然不確定是誰喊出來的~
但是確定是這個方向有台灣歌迷吧!所以走過來揮手...涼涼你好棒!


遺憾的是沒有接到他們丟的毛巾...(笑)
不過沒關係!能連看兩場他們的演唱會我就滿足了!^^
最後他們還在舞台上~一人說一段話~龍龍說完換涼涼說時~
阿太和龍龍兩人一左一右的站到涼涼後面~阿太還把涼涼頭上的毛巾綁的結用嘴扯掉~
涼涼卻轉右邊罵龍龍,叫他不要鬧...龍龍好無辜唷!(笑倒)
阿太還一直在涼涼背後作怪,在他頭上比『YA』,歌迷們一直笑一直笑~^^~
涼涼回頭好幾次~都是往無辜的龍龍那邊看,惡作劇的是阿太啦!>0<
當阿太在說話時,龍龍就一直看著牆上的鐘在計算時間!(笑)


出了會場,我又去買周邊,拿到兩張抽獎券,可是還是沒中...(汗笑)
之後我去看w-inds.的禮物箱...有四個,分別是涼平、慶太、龍一、w-inds.~
可是一看裡面...感覺好像垃圾桶(汗)都是用過的螢光棒和手燈~還有髮箍...
友:「怎麼禮物箱像垃圾桶一樣?」
臣:「他們都丟擦過汗的毛巾給歌迷了,所以歌迷也給他們用過的東西?」
可是這次我們沒有準備禮物啊!怎麼辦呢?
最後,朋友將台幣一百元裝在袋子裡丟進阿太的禮物箱裡~
我則是將台幣一百元折成紙鶴丟進龍一的禮物箱裡~
希望他們知道,有台灣歌迷來看他們唷!^^


w-inds.開演唱會要有體力!歌迷看演唱會也要有體力!(笑)
快樂的兩天演唱會結束了...心裡有些不捨,不過滿足卻比較多一點~^^~

離開前,還特地再拍了一次北海道厚生年金會館。
心裡想著,明年如果有機會,我要再來...(笑)日本真的好棒!


晚上就是去狸小路買東西...可是...幾乎都是台灣看的到的東西~
再不然就是吊飾之類的...所以買的東西不多就返回飯店了。
明天又要再去朝聖了!希望一切順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