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嗚哇!我在日本耶!真的不是夢!←起肖!
 1123657249.jpg  
 
準備搭中午的車趕回札幌...(翻桌)
先到二樓去吃早餐,但是...函館現在竟然在下雨!>0<
而且好冷!空氣好清新!>////<
 1123657247.jpg  
 
本來要搭11點的超級北斗7號去札幌~但是班次卻取消了!>0<
還好下一班的超級北斗9號是12點16分!到札幌是下午3點半~
還來的及趕到厚生年金會館...(鬆口氣)
 
 1123657266.jpg  
這是我下榻的飯店--札幌王子飯店。
距離厚生年金會館只有3~5分鐘的路程,走路很快就到了!^^
 
 1123657289.jpg  
 
...沒錯!我的目的是去看w-inds.的演唱會!>0<
我等了好久好久啊啊啊啊───!(激動滾地翻轉)

和日本歌迷一起排隊進場的感覺真的很奇特(笑)
而且他們超有制序的唷!工作人員們也很親切~^^~
一進場就先看了位置圖,其實離舞台有點小距離,但是完全不會被擋住!
然後直奔二樓買周邊商品!難得來了日本,不好好敗一下怎麼行?
早就寫好一張清單,交給販售的工作人員~^^~看著她很快速的拿周邊放進籃子裡~
然後再一項一項將金額按計算機給我看~動作乾淨俐落!
買滿日幣4000元可以有一張抽獎券,我拿了12張...結果全部沒中!(倒地不起)
...算了!我本來抽獎運就不好...幫貝貝蓋好集點章後,就進場了!^^

我有遇到一樣是請貝貝抽票的歌迷~^^~還聊了一下呢!
沒想到開場開的很快啊!(笑)都還沒心理準備,燈光就暗了下來!(緊張)
開場!帥帥帥帥帥啊啊啊啊───!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第一首歌是This Is Our Show~明明很High...可是我卻哭的很慘!
當時,我只想到...『我終於來到日本,終於來看演唱會了!』
是感動的情緒吧!不過沒多久就被興奮給替代了!(笑)

在北海道啊!道產子都聯合起來欺負阿太呢!(笑)
他們笑阿太沒滑過雪!阿太說『福岡要是下雪,全國都要停課了吧?』
而且,28日當天,阿太和涼涼才坐飛機到札幌~
但是卻碰到飛機故障而延誤,差點趕不上演唱會~
龍一忽然感性的說『還好你們沒事,要是沒有你們,我也活不下去了。』
引起歌迷的一陣尖叫啊!可‧是!龍一卻立刻裝著很不屑的朝旁邊『呸』了一聲~
他對自己說的話感到很噁心啊?(笑)>////<他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

舞台效果和音效都很讚!(大拇指)
可愛的龍龍在安可曲的時候把鞋子踢了出去!工作人員還幫他撿...
我還以為他要光著一隻腳繼續唱安可曲呢!(笑倒)
他一邊唸著『鞋子、鞋子、鞋子』~一邊往左邊舞台跑去~
然後伸出一隻腳~工作人員把鞋子丟給他,正好砸中他的腳~
他喊了一聲『好痛!』大家真是笑翻了!龍龍你好可愛!>0<

唱了三首安可曲後,大家鬧著要他們再唱一首!
『還想聽嗎?還要再一首?』這樣問著,歌迷們都很激動的搖著手上的手燈。
龍龍忽然舉高自己的左手,然後抓著自己手臂的肉晃了晃~
意思應該是...大家的蝴蝶袖都在搖晃...哇哈哈哈哈哈哈!龍龍你很壞(笑倒)
還有阿太學歌迷舉應援牌的動作和姿勢~笑死人了!

晚上是朝聖(!?)活動...還好有同為台灣歌迷的妹妹相助~
不然可能沒辦法到要去的地方...札幌地區的路好亂←是你不會走吧?
 1123657285.jpg  
 
沒錯!我們要去緒方老爹的店!>/////////<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呢!
 1123657284.jpg  
店裡禁止攝影...所以什麼都沒拍到...
不過有聽到一小段龍爸爸的演出唷!因為進去的時候~已經是演奏的最後了!
然後,龍爸爸還從我們身邊擦身而過!(激動)他真的很高呢!
看起來似乎很累的樣子,還是因為喝多了?總之,我好開心啊!
龍龍跟爸爸真像!真的很像!不過身高卻不一樣啊~(笑倒)
沒關係沒關係啦!你這樣也很可愛啊!一樣是我最愛的龍龍啊!

感覺他們在日本比較活潑呢!也是啦!畢竟是自己的國家...
在台灣又有語言不通的問題在,這是沒辦法的事啊...
好開心!明天演唱會還有一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