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下班回家開電腦~
就去看了ARENA37度C的翻譯~


龍一說到他去書店買書~家裡大部份都是漫畫~
當問到『會把那些漫畫以作者名字的順序,然後照集數排好嗎?』
龍一回答『是會去整理~但是漸漸的就會變成用堆的~然後亂七八糟...』


嗯嗯嗯!我能理解~因為我家的漫畫也是這樣~


然‧後!


『也許我跟在書店上班的女生交往比較好。』


嗚哦哦哦哦哦───!(失聲尖叫)
我是在書店上班啊啊啊啊啊啊──!
當下開心的快飛起來,剛下班的疲勞全都消失了!


立刻打電話給朋友說這件事!
開心到想尖叫且到處亂跑...>////////<...


龍龍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雖然在書店要搬很重的書~還要被客人抱怨書太貴~
貨很多的時候簡直快被壓死~鎖事一堆做不完~
退貨時還要看貨運先生的臉色和聽他們抱怨~
長時間都是站著工作...


但是,今天起~我開始喜歡上自己的工作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