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說了那些話~我不是考慮~也不是猶豫...
而是理虧。


對你,我變得沒辦法坦率。
忽然我感覺到,自己已經被社會同化為大人了。
之前,我還可以很坦率的對你說話~在你面前掉淚...
現在卻做不到了...


是真的也好~是藉口也好...
我想盡辦法想對你說些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我不想變成什麼都說不出口的人...


小花和月影他們什麼都沒問我。
在東區邊走邊哭,他們還會在背後拉我一下~要我小心車子...(笑)


我知道你不會要我放棄他們~
畢竟這段日子陪我的是他們...
但是我知道,從此以後我的重心將是他們...


雖然!和你們在一起比較快樂~
雖然!分開的這段時間我真的很想你們~
不過現在已經走到這地步了~我想~目前就是這樣吧!


你提到彼此的個性...的確~我們還沒談呢!
簡單的說~我的個性是雙面刀~只要碰了~你跟我雙方都會受傷...
我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你的身上太多太多了...
雖然你沒什麼主見,卻仍是個獨立思考的人啊!
這是最主要原因,只要你不順我的意,我就生氣...
然後用尖銳言語攻擊你...


所以今天的道歉和對不起,你全都不用說。
只是希望,你能多告訴我一些事...
該加油的事情還很多,所以...


我仰賴時間。
但願哪天,我們都可以笑著談論這段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