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看的五月天變型DNA無限放大版演唱會~
當時有決定要去看演唱會真的是太好了!
我很滿意我自己的決定XDDDD


雖然晚了一個小時才開場~
可是真的好High!盡情的尖叫盡情的跳~>////<~
沒有冷場的演唱會...


當唱到11點半左右的時候~天空忽然下了雨~
阿信說:「下雨了...要繼續唱嗎?」
全場歌迷當然是很熱烈的回答:「要!」
然後他又繼續說:「那是當然的...可是星星都躲起來了...」
我抬頭看了看天空...
下雨了,星星當然都被雲遮住了啊!


阿信:「那麼,請大家把手機拿出來吧!」


我還在想,下雨了,星星不見了跟手機有什麼關係嗎?


阿信:「請大家回頭看。」


我一轉頭,發現全場除了藍色的螢光棒之外~
還有手機的白光...一點一點的...像極明亮的星星~
一整片的彷彿夜裡的星空...


阿信:「這是五月天獻給各位的星空。」


印象超級深刻,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五月天讓我看到的最棒的『星空』~XD


變型金剛出來的那一段~我簡直是跳到瘋掉XDDDDD
從我這排跳到對面那排去了......超High的!
我想全部搖滾區的人都大風吹了~啊哈哈哈~


其實很多精彩的還是希望大加在明年能進電影院去看...
他們要拍成3D的電影唷~>//////<~
如果遺憾沒去看他們的演唱會~就請不要錯過這部3D電影~^^~


我懂他們的魅力~可是我無法用文字或言語來形容~
如果要讓人瞭解他們的魅力所在~直接拉去看演唱會最快了~
這次有真實的例子唷~往後一起看五月天演唱會的人又多一個囉!XD


很期待下一次的演唱會~
雖然不知道要等多久...XD






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只能用『過癮』來形容了~
不會有意猶未盡或是失落遺憾的感覺...真的很盡興!
雖然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XD


往後五月天的台灣演唱會我都要參戰!(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