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Andy結婚了!
終於啊!這張紅帖我等了10年以上吧!
要幸福唷!快生個寶寶來玩吧!XDDDDD


每次只要有朋友結婚~
總是有人會問『什麼時候輪到妳?』


今天也是一樣~
新郎官Andy和乾哥都問我了...
..................
..................
..................
我應該是沒有機會結婚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想嫁的人永遠不會娶我XD
所以...那些紅包都是送你們的~不會有回收的機會。


今天也看到乾哥的兒子了!
才8個月~好可愛唷!XDDDDD


是該減肥了...我真的胖的很難看(淚)

















今天才驚覺...
過去的我怎麼會喜歡那種人?
真的是很...無賴!
愛擺架子當老大...都幾歲人了還這樣!


今天喜宴的續攤...
果然還是跟前幾次一樣...又在耍脾氣鬧事!真的很煩!
想想看以前我們挺你的時候~你是什麼樣子?
爛攤子都要我們收~幫你擦屁股...現在誰還願意挺你?


說我們都不找你~讓你很不爽...
你都在新竹工作~誰知道你什時候有空~什麼時候回台北?
而且~你有空的話不會自己打電話來找我們嗎?
講難聽一點...我們每個人的確都不想找你!


就因為你這種爛人的死個性和死樣子!
根本是比以前更變本加厲...我當初真的是瞎了眼睛...
說真的...你最好永遠不要出現!


當我喜歡這個人的時候~我會無條件挺他~
不管他做了多荒唐的事我都會挺他...和朋友反目也無所謂...
可是當我徹底放棄這個人的時候~
他所有的好...我會全部抹滅...


我總算是...放棄了!
在今天。
















通常參加好友們的喜宴...
我就會特別想念你...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