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龍龍你跟鬼頭功一直一直一直都在約會啦!!(指指指)
滑雪、攀岩、泡溫泉啊啊啊啊啊──!(暴走)
泡溫泉...
泡溫泉...
泡溫泉...
赤裸著你的NICE BADY...
在充滿白茫茫水蒸霧氣的浴池裡...
因熱水而泛紅的粉嫩肌膚...
..............
..............
..............
只要能看到那畫面...
真的能死而無憾了...←一輩子遺憾吧!因為永遠看不到。



看看鬼頭功Blog的那張照片...
 1123664234  
 
 
搭肩也就算了...龍龍你身體還微微的靠向他~
然後臉上那害羞又可愛的笑容...
...................
...................
...................
你、你你你你們根本是已經在交往了吧???啊???(拍桌)
是什麼時候?為什麼都沒有通知?
那涼涼怎麼辦??(涼:關我屁事?)


龍龍你怎麼可以趁阿太拍戲~涼涼忙著設計周邊~
FC即將開始、Live DVD和新專輯準備發行的時候~
這樣的另結新歡呢???(指指指)


我知道在你去從事危險的戶外活動時~
都是鬼頭功在保護你...所以日久生情了...(龍:喂!)


也好...既然鬼頭功那麼照顧你...
而你也坦承你喜歡跟他一起上山下海和泡溫泉...
(龍:我什麼坦承這些事了?)
那...雖然不捨...還是祝你幸福...(淚)


...................
...................
...................
看啦!我都還沒去提親~龍龍就要嫁別人了啦!(龍:###)
我看我真的只能當小媽了...←妄想!










涼涼快去橫刀奪愛啦!
麻煩您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