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最近在幹嘛呢?
我去了國際書展耶!...二館。


好久沒去了...
因為剛好碰到休假~想說去晃晃好了...
順便幫朋友買東西...
一走進去右轉就看到超大航海王的看板?海報?壁報?
整個精神都來了!!看板不只一個~走沒幾步都有~
還有很多週邊商品~^^~


事後跟朋友說的時候~他們說我根本是衝著航海王去的~
我沒想到有那麼多那麼多嘛~>/////<~
我還在會場一路跟著手拿廣告板的工作人員~
因為板子上的訊息是航海王的最新電影...


不過這樣逛下來真的很累人呢...
不過快結束的時候才是拍照的好機會~
人很少~可以毫無阻礙的拍照~^^~


其實很想買非關英雄的紙袋...只是我找不到(笑)
幫朋友買了浪蕩江湖的海報和周邊~
然後我買了航海王的滑鼠墊~黑執事的手機袋~
還有...兩本『探索者』系列的書(開心)


最近很喜歡很喜歡『探索者』一系列的漫畫...
雖然很早以前就有人介紹我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下就是沒興趣~
跟朋友當初介紹w-inds.給我的情況是一樣的
現在喜歡的不得了~(大笑)


下次要跟另一家店的同事出去玩~
讓我好好的來溫習一下~遺忘已久的那個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