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跟四周的朋友說我去日本看Live...
因為那些不是Fans的朋友會一直一直一直問我...


『有沒有跟龍一說話?為什麼不去跟他說話?』


『有沒有跟龍一拍照?為什麼不去跟他拍照?』


『那麼喜歡他為什麼不靠過去?』


然後露出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幾乎都會說『有機會為什麼不過去?很可惜耶!』
彷彿我做了很笨的事似的...


..............................
..............................
..............................


我真的很想大罵『你們懂個屁!』


就是因為我喜歡他。
你們懂不懂?明白嗎?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喜歡他!


所以,我不想打擾他。
所以,我不想造成他的困擾。
所以,不想強迫他。


他的自由自在和他的快樂,都是我想保護的東西。


因為喜歡,所以遠遠的看著...
就算沒有絲毫的交集,我還是很滿足很開心。


我真的從他身上得到太多了...
說不說話,拍不拍照,那都不重要了...


把我當成一般追星族的那些人...永遠都不會懂我的心情。



我是很認真的喜歡著緒方龍一。
你們這些不懂的人,不要來踩我的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