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又是到早上快四點才回到飯店,五點睡覺...超不正常的生活啦!!!(笑倒)
八點多的時候~Izumi就打電話過來要我們起床了~飯店的早餐超好吃~^^~


之後就去animate逛~因為Izumi和薇珊要買東西~
今天的Live是4點開始~所以3點就要進場了~
去了札幌車站~走到我的腳好痛哦...(淚)


今天有比較早到會場去~可以先進去買週邊商品~
我又加買了金色的T恤和黑色的袋子~
龍一那件很貴的外套就吊在旁邊給Fans看~
我摸了摸材質...這個冬天穿一定很讚!所以我訂了龍一的外套~
其實本來就要買了~(笑)因為是龍龍的週邊啊!!!^^
薇珊失心瘋的買了阿太的膠帶...(汗)
.......................
.......................
雖然說搬家會用到膠帶封箱...但是...
之後要拆開時~捨得在那代表阿太的臉的圖案上畫一刀嗎?(汗汗汗)


我們又在會場外請日飯幫我們和看板拍了合照~
決定今天看完演唱會後~把看板丟到禮物箱去。


今天的位置...是一階第八排...超近的!在中間走道旁!
可是Izumi和薇珊在二階第三排...
所以~阿太的看板就給薇珊拿了~我這邊是道產的看板。
真的太近了...而且位置超棒!


快開場前~龍爸來了~坐在二階第一排~
好像是STAFF有跟龍爸說話~也有鞠躬~
小光說『又在拜大哥了(笑)』龍爸很受大家尊敬唷!


今天阿太的聲音比昨天好多了~雖然還是在咳嗽~
不過~情況似乎沒有昨天那麼糟~^^~


忘了唱到哪一首歌的時候~龍龍走過來~
我很努力的搖著看板~龍龍他!忽然伸手朝我們這方向指了一下~
我還懷疑我有沒有看錯...我轉過去問小光...


臣:「剛剛龍一是不是...?」
光:「對啊~龍一剛剛指了這邊哦!」


又是一個驚喜!>//////////<龍龍你好貼心~


MC時龍一似乎是說『我們在舞台上不管做什麼~大家都覺得OK嗎?』
台下的Fans好像反應沒有很熱烈~
結果龍龍竟然...『那睡覺也沒關係囉?』的直接躺到地板上了。
龍龍是側躺~雙腿彎曲~屁股朝著Fans們...(汗)
看到的瞬間~我忽然覺得『好像海獺哦...』好可愛!(笑翻)
阿太說『你是在耍性感吧?性感的睡姿...』
還躺著把右腿舉高~雙腿張的很開...天啊...龍龍!!你爸爸在台下看耶...(汗)
也是啦~跟昨天那露內褲相比~這不算什麼。


後來說到北海道~龍龍說吉他手也是北海道出身的~
Fans們很熱烈的叫著~只見在舞台2樓的吉他手用飛吻回應大家~
Fans尖叫到不行~整場好熱烈~
沒想到龍一潑了一盆冷水『他已經結婚囉!』
Fans立刻『耶──!?』的發出哀號...(笑)
涼涼立刻問『妳們都看中他了嗎?』
龍龍接著說『人家有孩子了啦!幾歲?一歲啊!』
啊哈哈哈哈~真是歡樂的互動啊~^^~


安可曲結束後~大家還是吵著要再一首~
龍一就開始動作了...拉褲子的拉鍊!
我很開心~又要脫了又要脫了!>///////////////<(激動)
沒想到...他在裡面多穿了一件黑色的緊身褲啦啦啦──!
可惡!竟然有備而來!>0<
龍龍還說『今天看不到唷!裡面有多一件!』
然後就都把拉鍊拉開...露出黑色的緊身褲...
不過~腿好漂亮唷!這也可以啦~看龍龍的美腿!!^^


散場出來後~我們把看板貼在禮物箱裡。
問了STAFF可以拍照嗎?他們說應該沒關係~可以拍~^^~
就拍了~^^~之後有些比較晚出來的日飯也有拍唷~
 1795584984.jpg   
 
對了對了~每張看板後面都有些留言唷!


龍龍:屁股太棒了!
涼涼:舞蹈和頭髮超sexy!sexy sexy sexy!真受不了!
阿太:舞蹈和歌聲都很棒唷!肌肉超讚!


大概是寫這些?我已經有點忘了...如果有錯請親友們糾正我吧!(笑)
這幾天我真的High瘋了...驚喜不斷啊...


STAFF有繞到後面看~都在看龍一的看板~
龍龍尺度好大~真的是...雖然沒親眼看過他脫上衣~
但是我親眼看到他只穿著內褲的屁股啦!啊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夠了~贏了~>/////////////<~(滾地)


到這裡~演唱會也結束了...
不過今晚還是有某個地方要去~^^~






我腦中一直迴盪龍龍的美腿和翹屁屁啊...(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