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News的演唱會。
進場的速度還算蠻快的!
場地...嗯!我是為了下個月的w-inds.演唱會而去看一下場地。
其實!都很近啊!不會看不到!而且,2F的視野挺不錯的唷!
可以看到整個舞台!好棒!>/////<

下面這張是3F和2F的地方~視野寬廣~
只要帶望遠鏡或是看大螢幕都OK!
 1123657300.jpg  
 
這是對面紅區2F的地方~看下去很清楚唷!
不過若是比較後排的~建議帶一下望遠鏡比較好~^^~
 1123657301.jpg  
 
底下的的搖滾區...其實我真的覺得~買特2還不如買2F看台比較好...
因為w-inds.的舞台離特2真的有點遠~還不如坐看台會比較好。
 1123657302.jpg  
 
這是News的舞台~借用一下...
下個月w-inds.的舞台是設在這個位置~是兩層樓的舞台~
所以後面的看台(News字樣的上方)的位置會撤掉~
 1123657303.jpg  
 
 
照片旁邊那裡~有News的環繞全場的花道~雖然w-inds.沒有那樣的花道~
但是那個位置~我猜測應該是紫、紅特C和特D(1.5F)的位置所在!
所以紫、紅特D區(1.5F)還有位置要快去買啊!
w-inds.這次的舞台效果真的很讚!(大拇指)希望大家都能去看!


雖然說J家的演唱會方式~連2F、3F的Fans都有照顧到~
可是...我看的有點眼花撩亂...(汗)
而且他們很愛跟Fans捉迷藏~一下出現在這~一下出現在那~
小JR還挺可愛的~和News一起跳的時候不知道要看哪一個(倒地)


山下脫了兩次...我尖叫到沒聲!(笑)
而且屁屁很會扭啊!!!(這位太太,你都看哪裡啊?)


整場演唱會下來,我真的...超想哭。因為,我好想念w-inds.!
雖然明知道下個月~他們會在同樣的場地開唱~可是~我就是很想念他們。

我想念涼涼的地板動作~還有他用不太標準的中文問:『大家High嗎?』
就算他留了不太搭的鬍子...就算他只肯露手臂給Fans看...

想念阿太那清澈的歌聲,開心大笑時的四方嘴...
那練到走火入魔的肌肉~還有走牛郎路線的舞蹈以及上空優惠Fans...

最想念的還是龍龍啊!
充滿Power的RAP和舞蹈~活蹦亂跳的好可愛!
中場的搞笑功力~努力的和Fans互動...我真的超想你的!


真的很想你們...
這一個月...真的很難熬...(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