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千葉涼平 桃花首開 秘戀田中麗奈


【蘇威全/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偶像團體「w-inds.」成員千葉涼平傳與「早安少女組」成員田中麗奈熱戀!從未沾上緋聞的他,多次與玲奈相偕約會被目擊;堀北真希與小栗旬也因合演日劇《花樣少年少女》,近水樓台擦出愛情火花。

日本資深藝能記者井上公造指出,「w-inds.」主唱橘慶太曾傳與早安家族的松浦亞彌拍拖,22歲的千葉涼平可能經熟悉雙方的工作人員牽線,與小4歲的田中麗奈認識、交往,但雙方擔心影響偶像形象,對戀情保密到家。
他們多次被目擊攜手約會,互動親密。井上大膽預測,被戀愛沖昏頭的麗奈,極可能和同門師姊辻希美一樣,為愛放棄事業,甚至有可能奉子成婚。
w-inds.下月10日將來台開唱,門票已銷售6成,3位成員最近在日本錄製VCR,向台灣粉絲報告近況,預定下周在年代新聞中播出。


嗚哦!一起床就看到這篇...(攤)
真想乾脆倒回床上再說一次~搞不好是我在作夢...
涼涼啊...你...算了!你也是大人了,相信你有分寸~^^~


不過看到什麼『奉子成婚』?我大笑了。
因為...或許我過於自信,但是我真的相信涼涼不會做這種事...
應該說他會尊重女孩子吧?感覺他是有『不可以有婚前性行為』觀念的人耶...


不過~如果真的是他們選的女孩子,我想~一定是真的很棒!
啊~啊...龍龍你要加油唷!...不過很怕會奉子成婚的是龍龍...
(龍:幹嘛不相信我?你的本命是我耶!>0<)




News演唱會延期~一天唱兩場...(汗)
.............................
颱風來的真不是時候(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