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的,我察覺到,
當我任性拒絕上頭指派給我的事,
就會有另一個人入火坑...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不求什麼了。
先前已經和接管人事的人以及副總表明過了,
但這次是執行長直接開口對我說,我還是拒絕了。

執行長說:「我知道之前一直沒有讓你有機會上來...
其實也有想讓你到南陽店去...」
我只覺得,那一切都過去了。
我直接了當的告訴他:「我不認為我適合當一家店的頭。」
「怎麼會不適合呢?這段時間的磨練,你已經是最適合的人選。」

執行長,這段時間的確是工作上的磨練,
但是同時也磨掉了我爭取向上的熱情和毅力。
當初的確有很多優秀的人員,所以我沒有機會。
但是現在,我不覺得我有比以前優秀,
卻三番兩次有機會成為店長。

只因為現在公司沒有別的選擇了...這不是我當初要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現在我已經不想要了。

現在這樣,很好。

或許你們都覺得我這樣不行,
或許你們都希望我可以繼續往上爬,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在意氣用事或拿俏,

沒關係,隨你們去說隨你們去想。
你們不是我,所以我也不會要你們瞭解我的感受和想法。
所以當有其他人有心想往上爬時,
就把機會給那些人吧!
執行長謝謝你的好意,我沒能幫上忙,
很抱歉我讓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