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對一件事
漸漸的、漸漸的不再熱衷的時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堅持了很久的熱情卻經不起這短暫的分離...

 

其實到了後面幾年...我發現...
我只是想要別人羨慕和佩服的眼光...我變的越來越虛榮...
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我已經不知道了。

 

有人對我說過「要學著對自己好一點。」
我的認知是我對自己很好~想去哪玩就去~想買什麼就買~
但是在別人看來我只是滿足自己的欲望~而不是真的對自己好...
現在想想...真的被說對了...如果我真的對自己好~那又怎麼會不開心呢?
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現在的堅持是我自己真的想要的嗎?

 

曾有人跟我說「你要為你能堅持一件事那麼久而感到驕傲。」
可是...那是因為我沒有別的事能夠堅持了。
甚至到了現在...這份堅持或許快要消失?
目前支撐著我的是那些曾說出口的『承諾』。
或許沒人記得~也或許沒有人在意~
當時間一到~這些承諾都兌現了...那我還能堅持什麼?

 


今年的時間過得好慢好長...
開始逃避現實般的不看也不追那些相關消息...
心裡有所不甘...過去那個衝勁十足的小臣早已不見了~
我很懷念以前那不論什麼都不能構成理由要我放棄的日子...
現在就像是站在懸崖邊一樣~隨時會掉下去Bye Bye了...

 

 

 

拜託11月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