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事...
好像鬧的有點過份了。


並不是會吵的就有糖吃。
再怎麼跟媒體爆料~那些事都不會改變的。

還不懂嗎?如果因為去跟媒體爆料就能改變什麼~
那以後碰到事情~大家都去跟媒體爆料就好了啊!

有本事就靠自己的能力去參加~沒能力的就自認了吧!這就是現實啊!
不過會去跟媒體爆料的人~是因為自己沒能力~但又想要拿4500的位置吧!

說真的~買不起4500的又怎麼樣?只買1200的又怎麼樣?
至少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去支持自己喜歡的藝人~

而且請搞清楚!
少在那邊說『買的起4500或3900的人都因為是已經在工作的人』
這句話是我的雷!
在工作並不代表就比你們這些靠夭的人有錢!

在工作代表的是~
我得自己賺錢養自己~
我得負擔家裡的開銷~
我得拿錢回家給父母親~

可否想過~為了要見自己喜歡的藝人一面~
這些已經出社會在工作的Fans可能比你們還辛苦?


那時在噗浪上看到親友的發洩噗:

拍謝我不想講得這麼難聽,所以可以直接消音
每年都希望小風可以來台開唱,都說不管怎樣一定會去
結果每次宣布要來了,又在抱怨門票太貴不去了
每年、每次,我都可以看到好多人這麼說,然後每次我都想問,台灣的門票是像日本一樣全場統一售價嗎??
雖然說海外的表演門票是真的比日本貴很多,
但我總覺得,只要是有心支持他們的,在能力所及的範圍買張門票有參與到就好了
義大門票是真的很貴,但不是只有四千五單一票價對吧?!更何況官方都還沒公布(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差太多)
說穿了,現在韓風盛行,台灣還有幾個贊助商願意賠錢請小風來??每次看到空蕩蕩的會場歌迷看到都心酸了
這次小風來我真的是當成天上掉下來的好運,誰知道還有沒有下次可以在台灣看到他們
我永遠記得之前曾經看過有歌迷說:哎呀小風每年都來,今年不去看也沒關係啦,反正明年還會再來,明年我一定會去看,花再多錢也沒問題
最後,等到的是十週年香港上海都巡了,缺了讓他們最有紀念性的台灣
義大門票是真的非常貴,我也嫌棄,但我還是會去啊,
四千五的買不起我還有其他價位可選擇~~標準的口嫌體正直XD
對海外放而言,我們只能珍惜每次阿風來台灣的機會。
想去,就選擇一個自己能接受的價位,我已經不想再看到嫌票貴不去、位置不夠好不去的文章了
以上~~~~累積數年的心情全說完了


當我看到十周年那段...其實也心酸了起來...
是啊...十周年巡迴唯獨沒有台灣...
不過那已經過去了...就是一個教訓~一個傷口罷了。


雖然看到票價嚇了一跳...可是...無論如何我還是想見他們一面...
而且、而且...北中南的風飯可以聚在一起...
這真的是難得的機會...真的...


請理性的風飯們一起來吧!
親友們~期待那天的相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