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兩點四十幾分,日本外海發生規模9.0的淺層地震。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今天飛往日本的親友們怎麼樣了?
那個時間是她們已經抵達日本的時間...可能在電車上...
撥往親友的手機不通,卻接到台灣朋友和分店同事打來的電話~
說日本強震加海嘯~叫我不要去了。


說真的...我當下沒有想到嚴重性...
稍稍瞄了幾眼YAHOO新聞~
仙台沿海地區被海嘯侵襲~連機場都沒了...
因為只有文字敘述,我沒有看到畫面...
也應該說我在逃避現實,不願意去看那些新聞畫面。


到下午五點多聯絡上在日本的阿楓~
她說地震當時她們剛出車站~
天花板硬生生在她們身旁掉下來...
不過她們都很平安沒有事。
但是JR和地鐵全部停了~街道上都是人...


我鬆了一口氣...但是隨即想到的是...
接下來的行程大亂了吧...
遇到這樣的天災...10周年的Live會中止嗎?還是延期...?
雖然很不安,但是我仍舊收拾了行李,準備接下來的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