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開場真的很High啊!
當w-inds.三人一出來~全場爆出尖叫>/////<
我立刻拿了望遠鏡鎖定緒方龍一!
場地不大加上望遠鏡倍數超高...看的超級清楚的!
到第二段的時候,我聽到歌迷們在尖叫~
而且歌聲不一樣,我立刻轉了方向...果然!Leader在唱歌啊!
然後Leader唱完一定會輪到龍一>/////<
好開心唷!道產的SOLO真的是太令人興奮了!


Feel The Fate
持續著LIGHT炒熱的氣氛~前奏一出來台下尖叫不斷~
看著道產跳著當年那可愛的舞蹈~嘴角真是忍不住的上揚微笑啊~
根據往年的經驗~阿太一定會把麥克風遞給台下~^^~
FC的演出沒有夏控那麼制式~感覺很輕鬆隨性~


第一段MC,阿太竟然說了『ただいま』...
台下立刻爆笑出來...阿太你哪跟筋不對啊(笑倒)
當下兩個道產子都看著他~

慶:「因為w-inds.的三分之二是北海道出身,所以我說我也是北海道出身的應該也不為過吧?」

還自己辯解啊?一開始就亂入...(笑)

被涼涼說太超過了~哇哈哈哈哈!
但是...『明太子王子』這個稱號...虧涼涼你說的出來啊...


Pieces
04年和05年的台控都有看過這首歌的現場~
可是不知怎麼的~我真的覺得這次的很棒!
我喜歡道產子一起唱RAP的時候~>/////<~配合的很好!
涼平和龍一的聲音都聽的很清楚唷~


NEW PARADISE
這首歌跳舞跳的很開心~一樣是有道產SOLO的歌曲~
VF大概是知道~歌迷也想聽道產唱歌~
阿太自己改編了一些~應該也有即性的演唱吧~
很High的拉高音~^^~


Another Days
嗚哇~第二次現場的...我也很愛的歌曲之一~
第一段是比較慢旋律的唱法~
阿太的聲音讓我起雞皮疙瘩...怎麼會那麼好聽...(抖)
然後第二段開始就加了節奏~感覺完全不同...
最後道產的『take me to another days』~我愛死了!
阿太又再飆高音的作Ending(笑)


阿太的SOLO~
一開始表演了UN GIRLS的『じゃんがじゃんが』...
很可愛的儍大個...啊哈哈哈哈哈!
還有歌迷要求他再演一次~真的太好笑了~^^~
阿太唱了 『Don't Wanna Try』~
第一次聽他完整的唱完別人的歌~感覺很微妙...
不過仍舊是很好聽~得天獨厚的歌聲~真的很棒!


龍一的SOLO~在一片漆黑中忽然開始了(笑)
第一首單純是演奏音樂~
用望遠鏡能清楚看到龍一的手~
真的很厲害的彈著~表情也很陶醉~(萌)
第二首是『you want it』~
他一開口~我整個人震了一下...那低沉的聲音超性感(羞)
頭髮微濕的樣子好帥唷~>///////<~

在中途換樂器的時候~台下的歌迷有人喊了『龍様』(敬語)

龍:「なんで龍様なの?」(笑)

第三首...『S.I.T.S』
不管有沒有人知道~這首歌...
我不知道龍一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唱著~
可是我很高興能再聽到這首歌...很有意義的歌...
比起先前聽到的更增添了男人味啊...>/////<...


老實說...Leader的SOLO我看的最過癮!因為...真的很棒啊!>///////<
我終於瞭解momo說像舞廳是怎麼回事了(笑)
KEN和YUKI一左一右的和涼平一起跳~
然後會變換位置~和之前SOLO都不一樣的舞蹈~^^~
DJ也很厲害~雙手超強的~(拇指)


whose is that girl?
和台下的互動很棒~

龍:「say ya!」
Fans:「ya!」

重覆好多次~涼涼也跟著Fans一起『ya!』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MC時間~
三人在討論各自SOLO時的感覺~
阿太說他SOLO時~台下是一片安靜的聽他唱歌~
龍一說他SOLO時~台下是『いぇ~!』的感覺~很High~^^~
涼平說他SOLO時~台下是...(開始扭腰擺臀)←跟著一起跳的意思

阿太似乎有點不太理解~直說自己SOLO時台下好安靜~(不甘心?)
涼平繼續扭著腰~然後龍一也跟著一起扭~台下尖叫不斷~^^~
真的!道產的SOLO時~台下都High的不得了~
可是因為阿太選的歌是慢歌嘛...

涼:「如果說大家都很High的話才奇怪吧?」
龍:「うぉー!いぇー!」←演起Fans來了
慶:「Don't Wanna Try...(唱)」
龍:「いぇー!慶太ー!」←繼續演(笑倒)

...這樣果然會很奇怪吧~啊哈哈哈~^^~
結論是──大家都很會看狀況。


然後說了『UNITED~RISING DANCE FESTIVAL~』的事~
這次涼平邀阿太一起參與演出~
阿太這個死孩子還雙手插腰的說『哦~好啦!』←跩的哩!
但是當前輩ISSA說『慶太這次也要參加啦!』
阿太立刻低姿態微笑說『好啊好啊~一定會參加!』...變太快了吧?(汗)
龍一說大家(Fans)的反應很會轉換~就像慶太那樣...
阿太立刻『啊?』
原來是說阿太對涼平的回應與對ISSA前輩的回應完全不一樣~


Love is message
又是最愛歌曲之一!
那時候每天都要聽這首歌耶~
第一次看到現場完整版的...(激動)好感動唷...
好多回憶忽然湧現...那段日子裡,就是你們的聲音陪我走過來的...
總是鼓勵著我的那些歌曲...親耳聽到真的太好了...
同樣有道產配合的SOLO~>///////<~要我不哭很難...


move your body
哦哦~是很High的歌~^^~
當上一首歌哭完後~立刻跳到這首歌~
Leader和龍一RAP的歌聲~情緒轉換真的有夠快!
我也跟著又叫又跳的~啊哈哈哈哈!
阿太最後秀了口技~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學的?


try your emotion
在龍一很High的問完『Are you ready?』之後開始~
這首歌到了副歌的地方~阿太都會遞麥克風給台下~
可是這就是這首歌High的點吧?
龍一和涼平『Everybady say!』的要我們一起唱~
整場的氣氛High到頂點!(開心的跳來跳去)


ENC.
Because of you
一開始單一旋律加上阿太的歌聲~
改編過的歌曲都讓歌迷的情緒是慢慢累積的High起來(笑)
涼平的髮型好帥唷~皮膚超白的...
然後我此時才驚覺涼平你的V領好低啊啊啊(滾地)
還特地拿望遠鏡看清楚一點~涼平你真的白到會發光啊^^


Top of the world
催淚歌曲再一首!>//////<
一開始和歌迷互動~龍一要大家唱『 la la la ...』
重覆了好幾次後就開始歌曲...大家都有真正的參與感...
第二段後的間奏介紹這次和他們一起演出的BAND和DJ~
還有KEN和YUKI~>//////<~
阿太先拉起龍一的手介紹『龍一君』~
龍一跟著介紹『慶太君』涼平『慶太』
然後龍一介紹Leader『涼平』『Leader』

『Thanks SAPPORO!ありがとう~』阿太最後是這樣唱的~(笑)

和Izumi都哭了~這首歌...
總是要很努力才能踏上日本看他們...
下次的機會離現在還很遙遠~可是我們都會努力的...


最後要謝幕了~大家卻吵著『もう1回』~
...那當然啊!札幌是FC的最後一場耶~

龍一拿著麥克風對向阿太,阿太又把麥克風轉回去給龍一~
龍一又把麥克風再對向阿太,阿太再轉回去給龍一~
龍一第三次把麥克風對向阿太~(玩不膩啊孩子)
阿太第三次把麥克風轉回去~龍一就跳過自己把麥克風對著KEN(笑)

啊哈哈~好可愛唷~>///////<~

龍一說...
『夏控決定了,但是今年沒有札幌~』
...........
...........
...........

為什麼沒有?為什麼沒有札幌場!?
這是地元場啊!難道不重要嗎?我真不能理解...(嘆)
日程出來了~還真的沒有北海道...(嘆)


扯開話題之後~Fans還是沒有死心的繼續『もう1回』的喊著~
涼平是一副『OK啊~』的笑臉~在旁邊很自在的樣子~
阿太則是在嘟嘴...幹嘛?不想唱啊?我們想聽嘛!
龍一則是在等阿太的回應吧...?


DOUBLE ENC.
在討論著到底要唱什麼?

慶:「只能唱今天唱過的歌唷~」

當然是OK啊!管你唱什麼歌~再來一首就對了啦!
台下七嘴八舌的叫著歌名~聽的台上三人一頭霧水~

慶:「Feel The Fate和LIGHT哪個?」

台下還回答:『都好!』

慶:「都好?不是說要選一個了嗎?」

仍舊繼續回答:『都好!』

慶:「聽得懂吧?哪個比較好?」

然後出現『Feel The LIGHT』這歌名是怎麼回事?(笑倒)

到底是怎樣啊?我快笑死了...>//////<...

慶:「那就唱Feel The Fate吧!」


龍一問了大家準備好了嗎?BAND準備好了嗎?
竟然還作勢要走上DJ台說自己要去當DJ...(笑)
你回來唱歌啦~不要到後面去~>///////<~


Feel The Fate
和一開始一樣有跟台下互動~

「Trust me you gonna be my love 搜してた emotion」

「Feel me you gonna be my fate 輝く illumination」

這兩句都是遞麥克風給台下唱~
能坳到DOUBLE ENC真的是太好了~
聽說前一天的仙台沒有坳到...(笑)
因為緒方龍一要趕著回家啊~^^~


唱完後~龍一用很高的聲音說了『謝謝~謝謝~』~好可愛~^^~
然後就真的結束囉~開始放NEW WORLD當背景音樂~
走到舞台邊的阿太唱了一句『道のりでも』~>///////<~
跟在後頭的涼平已經走到舞台邊了還想跟著音樂跳舞~
但立刻被拉了回去~(笑倒)


真的結束了...
很短暫卻很開心的SAPPORO FC...(笑)
謝謝w-inds.~^^~我真的很愛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