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期待的...
才第一首歌就讓我滅火了...


鏡頭晃動、失焦樣樣來...遠鏡頭太多了...
我們要看的是台上專業的演出~不是台下所謂的藍海...


經親友證實~
日版的DVD畫質比較亮~開場的鏡頭是藍天白雲...
台版的...只能說是烏雲密佈...
有買日版的人去比較一下就會知道了...


還有...
少在那邊說『工作人員後製也很辛苦』之類的屁話!
想拍誰的馬屁?不好就是不好~想掩蓋事實嗎?
領薪水的就給我做出像樣的東西!!!
既然是商品~就該拿出像樣的水準...
這樣的品質還賣六百多塊...(嘆)


這樣的Live DVD...應該說VF的心臟夠強嗎?
還是說走頭無路~只好硬著頭皮出版?
糟蹋且抹煞了w-inds.精彩專業的演出...


甚至有人問我...『那是偷拍的嗎?鏡頭很晃...』
我回答『是Live DVD啦...』
別人感覺是那麼不可思議...Live DVD耶...(汗)


花絮也讓人無言...
才不要什麼旁白!!!我想聽他們說話!!!旁白是多餘的!!
如果是想嘗試什麼新的編排或是剪接製作...
那麼...結果是大大的失敗!!最失敗的DVD...
不會想再看第二次...





大過年的就被雷到...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