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一天...
一切...都是從看了03年w-inds.演唱會DVD那天晚上開始。
看了一次、兩次、三次...不知道是第幾次之後~我的視線開始只鎖定他...
雖然一開始,他的外型的確沒有讓我驚豔~
也沒有引人注意的身高還有特有的歌聲~可是我就是注意到他了。


03年~演唱會DVD裡的那兩首歌...『SOMEHOW』和『Baby Maybe』...
是我成為『龍飯』的關鍵...


04年~第一次為了演唱會在南港101徹夜排隊~
白天很熱~晚上很冷~還不時下著毛毛雨~
而我~一連排了四天沒有好好睡覺~也沒有好好吃過一餐~
頂多喝水或吃點零食而已~很辛苦...
之後還生了一場大病~感覺已經死過一次了(苦笑)


但是我忘不了當他從舞台底下升上來時的情形...
初次親眼見到了緒方龍一本人...
我真的忘不了那種感覺~情緒很激動!很感動且沒有真實感...
他就在我面前!在我面前又唱又跳的盡全力表演...距離真的好近...


05年,w-inds.再次造訪台灣~在機場的近距離接觸...
我真的很呆、很傻...連禮物都沒親手拿給龍一...
因為我根本是僵住了...他比我上次看到的還要更接近我...
他真的離我好近...我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拉住他...
那時候他身邊沒有保鑣~只有一個工作人員跟著...
很夢幻...平時只能在電視上、雜誌上、照片上、海報上、網路上看到的緒方龍一...
真真實實的站在我面前時,我只會發呆~不知所措...(笑)


那次,被朋友說了...
『雖然當初是因為喜歡上w-inds.才讓你又重新開始~
但是不覺得這樣下去...很虛幻嗎?你再怎麼喜歡他,他都不可能認識你!
去接機的時候你根本不敢靠近他...有什麼用?該面對現實了!』


我難過的哭了好幾天...就算是這樣...還是...
一路陪著我,讓我從過去那些事重新站起來的...緒方龍一...
他所帶給我的,所呈現給我的...你們都看不到,因為你們不是我。
有沒有可能,毫無交集、毫不相識的兩人,能從彼此獲得力量?


06年,因為MTV的萬人演唱會~再次和他在機場近距離接觸。
這次~打從3個月前我就開始作心理準備...
一定要親手把禮物交給他...一定要跟他握手...那年,我做到了。
之後我很大聲的跟朋友說『我握到龍一的手,也親手把禮物給他了!』
不過換來的是『然後呢?』的冷淡反應...
可是我不驚訝也不難過朋友是這樣的反應...
因為他們不懂...不瞭解...(苦笑)


『為什麼喜歡龍一?』我已經被人問過不知道幾次了...
我承認我費盡心思的在喜歡他,支持他~
但是旁人總覺得,不過就是偶像明星而已...
不過這都沒有影響到我喜歡他的心情(笑)


07年的台灣演唱會,我跌跌撞撞的~失去了很多~
說出來也不怕別人笑我,我為了要看他們的演唱會連工作都丟了...
失望、沮喪和難過曾經佔據了我所有的情緒...
撤下所有海報和照片,CD和DVD也都收起來,想放棄,不再追了...
失業的那兩個禮拜,晚上睡不好,也不想吃東西...感覺快得憂鬱症...


當時的情況只讓我覺得我離緒方龍一越來越遠...
再這樣下去,可能、可能再也見不到他了...
我試著去想到底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就是『奢求』。
我要求的太多了...想從他身上得到的太多了...


年紀已經不小了...工作、生活、現實、四周的壓力...
我都快混亂了...要放棄卻又有那驚人強烈的不甘心...
可能,我的支持已經變質了...所以...出現了很多問題。
所以...才會有所謂的『奢求』出現...


想通了這點之後,我短時間內找到了現在的工作,再次重新開始。
接著再慢慢的從他的歌聲中找回動力和勇氣~
我知道我不可以,也不可能輸在這裡。
如果我此刻投降了,就沒有資格再去喜歡龍一了。


或許在別人眼裡,我就是樂觀,天不怕地不怕的往前衝的人~
很多事情或許會絆住我,但是不至於讓我跌倒下去...
但是,我要是真的跌倒了,再次爬起來有多困難多痛苦...


就是他,緒方龍一!真的讓我再次爬起來...


08年...夏控代代木追加場...
龍一排練受傷...當下我還沒意識到嚴重性...
之後知道是韌帶受傷,然後看他在台上還是跳著,唱著...我知道一定很痛...
情緒真的很複雜...整場演唱會,我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
就算當下演唱會真的要延期,我也絕不會有怨言...
對於龍一做了『堅持演出』的決定...會喜歡你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你的堅持,我也告訴我自己,對你的支持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


09年...今年我很幸運的看到了私底下的你...
那如夢似幻的兩個夜晚...回想起來我都會笑...
私底下的你少了在舞台上的孩子氣...很man的感覺...
同時,我也終於意識到...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今年...龍一有很多不順遂的事...雖然知道,但是都無能為力...
因為我只是一個海外的Fans...只能祈禱你能堅強的撐過去...
希望能夠看到你那發自內心的燦爛小虎牙笑容~
雖然你已經變得不常笑了...


我無法用文字表達我想說的感動~
我只知道,那些回憶每當我想起,都彷彿再次身歷其境~
同樣的感動一絲都沒有少,只要想起都會忍不住掉淚~


我還是要問...大家,是否忘了最初的感動呢?
第一次接機~第一次親眼看到本人時~第一次親赴日本看演唱會...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那些感動呢?都忘了嗎?
w-inds.陪我走過最難堪的那段日子,所以到最後一刻~我都會做他們忠實的歌迷~
哪怕四周的所有人都變了,我會堅定的守著!


你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從你身上獲得好多力量...
所以...哪怕最後終究還是擦身而過...我會留到最後。


最愛的緒方龍一,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