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這個日期了...
是的!是w-inds.的Leader千葉涼平的生日。


記得當初看到涼平時...
真的覺得他是好清秀好可愛的孩子~
總是燦爛的笑著,話不多,很溫文儒雅的氣質~
當時的目光是跟隨你的。


雖然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你的寶貝團員急速攻佔我的心~
但是你卻沒有因此而被我冷落~反而穩穩的佔有一席之地...
因為我喜歡你獨有的氣質。


讓人感覺穩重的你卻有偶爾的孩子氣...
溫柔燦爛充滿治癒系的笑容裡又有些壞心眼...
常常搞不清楚你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笑)不過那都沒關係!
看的到的一面或看不到的一面...我想對我來說都不會受影響。


能讓你成為w-inds.的Leader真的是太好了!
謝謝你當初堅持『想上電視,想當藝人』~
讓我們看到今天的你~今天的w-inds.~真的很感謝!




涼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