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昨晚玩到今天早上四點多天都亮了才回飯店...(汗)
...原本要去7-11刷照片的...結果都沒去...
我洗完澡已經快五點了~很舒服的躺在床上~


臣:「雖然現在情緒還很High~但是我應該等一下就睡著了吧?」
珊:「哦~」


果真~薇珊說下一分鐘我就沒了聲音~不久就開始打呼了...(大笑)
起床的時間是早上快九點...只睡了快四個小時!?
我期待的飯店早餐~^^~很開心~蛋料理超好吃~^^~
不過因為太晚下去吃早餐了~所以只吃了一點點...


今天Izumi和小光會飛過來跟我們會合~晚上要一起看Live~
到處亂逛之後~我去買了Rilakkuma的東西要送給同事~
還有看到台灣沒有的筆~也買了幾支~^^~←職業病發作
在會場旁邊的塔
 1170106366.jpg  
 
 
之後再回飯店休息一下~
還沒三點就接到Izumi打來的電話,說她們已經到機場了...超快的!!
也是啦~我昨天飛過來的時候~班機誤點~所以比較晚到日本~


珊:「妳這次沒有送龍一禮物?」
臣:「我?我已經送他我『炙熱的視線』了!(笑翻)」
珊:「(爆笑)」
臣:「用『炙熱的視線』看著他那『青春的肉體』(大笑)」
珊:「(笑到倒在床上)」


之後我們先直接到會場去排隊買週邊~這次買的不是很多...(笑)
 1170106363.jpg 1170106364.jpg  
 
 
這次的會場
 1170106365.jpg  
 
週邊衣服都吊在旁邊讓Fans看尺寸~還可以摸材質~果然很棒~
不過我一直以為涼涼的衣服是白底...沒想到是粉紅底~
看起來有點舊舊的顏色...因為復古嘛~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一階第十排~好近啊~(笑)一開始的影片和配音都很棒~
w-inds.從舞台底下升上來~前奏的時候~阿太只要一擺個姿勢~
台下的Fans就尖叫...這個還挺好玩的~對吧?阿太。


Can't Get Back開始唱時,聲音......不一樣。(驚)
阿太的聲音啞啞的...很明顯是感冒了...
龍龍很帥氣的把面具往後一丟...>//////<...
涼涼整個瀏海是蓋住額頭~感覺好頹廢哦~
不過又感覺這樣的涼涼整個就很性感啊~(笑)


Top Secret裡~道產子的兩人世界啊啊啊啊──!
我整個很激動~沒想到還可以看到第2次這首歌的現場~
道產兩人一起手比愛心的那一段~>0<~我都暈了...


Yes or No的飛吻~飛吻飛吻飛吻~龍一的飛吻~>0<~
等這刻等很久了~因為看過之前聖誕節的DVD~
所以很期待那飛吻啊~^^~


Color me最後一段~阿太要大家一起唱~
結果...可能是事出太突然還是Fans已經High到錯亂~
只唱了『Cause I want you to color my world 』
下一句都接不起來...(笑)整個很尷尬啊...>//////<...
啊哈哈哈~^^~


MC時~龍一跟大家說『好久不見!』
會場的氣氛好開心~^^~因為去年沒能在北海道開Live~
地元場果然很重要啊...真的...>//////<...
會場燈光一亮~我們就把自己做的看板拿出來~
做的還蠻大的~應該是看的到吧?


涼涼和龍龍在台上起爭執~(笑)
在說咖哩的事...湯咖哩跟咖哩湯?
兩人爭執還越靠越近~把中間的阿太擋住←故意的?
然後阿太知道自己被擋住~好像是說『不要擋住啦!』
吵到後來,涼涼罵了龍龍『笨蛋』~啊哈哈哈哈!!!
Leader罵人了啦!!(笑翻)好可愛啦!!!>//////////<


是Upside Down的時候吧?間奏時女舞者和w-inds.還有男舞者一起繞圈圈~
超級可愛的~圍成圈圈在跑~...我一看~怎麼女舞者變成3個!?
..................................
..................................
對不起!後面那個是涼涼Leader啦!(笑翻)
因為前面兩個女舞者的頭髮很長~跑的時候都在飄~
涼涼頭髮也很長~也在飄...看起來就像是第3個女舞者(被涼平踢進東京灣)


涼涼有磨地板唷!(笑)果然啊~Leader真的很厲害呢!
跳完後就又跑進後台~台上舞者繼續跳著~
忽然~涼涼又再衝出來~跳到其中一個舞者身上~
舞者抱著他轉了一圈,瞬間像國標舞男生抱著女生轉圈那樣(!?)
...感覺涼涼很輕的這樣被轉圈甩出去...好讚!(拇指)


關於今年有女舞者~龍龍還是很在意Fans的反應~
一直在問『這次的演出如何?』之類的話...
龍龍寶貝~你壓力不要那麼大嘛...乖(摸摸頭)
札幌場的Fans反應都很不錯~(笑)因為是地元場嘛!(拇指)
之後還有唱我喜歡的Hush...!這首歌~(笑)
整個舞台變得火紅~好棒唷!>/////////////<很有氣勢!!!


現場的Deny~龍龍的那段SOLO~好性感的聲音啊~(笑)
GAME這首歌~配合著螢幕的影片~我覺得好棒啦!!!>0<
是西洋棋唷~很棒的感覺~跟旋律好合~^^~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道產子RAP SOLO的那段~
音樂太大聲了~我都聽不到涼涼和龍龍的聲音...(汗)


今年的龍龍比較不扭不搖...(失望)
涼涼都已經扭到腰快閃到似的~手從一開場就一直在自己身上亂摸~
可是龍龍都沒什麼在扭...也沒有像涼涼那樣撫摸自己...←!?
Crazy for you的時候~我很期待副歌那段往前頂的舞蹈啊←色!
可是...龍龍都沒有扭的很明顯...(哭)
涼涼可是跳的非常用力啊!有煽情到!(拇指)


Everyday...有一點難過的感覺。嗯...希望龍龍能好好的加油~
很多事很無奈~就算不願意還是要接受...那是現實...
所有的Fans都在為你加油~所以~希望你早日走出傷痛。


Rain Is Fallin'!>0<
這次我做的看板~就是那套舞台服裝~^^~
因為我這邊被前排的歌迷擋住~所以我將3個看板都給Izumi和薇珊去搖~


安可曲【四季】的時候~龍龍跟涼涼都有SOLO~^^~
一開始阿太先唱~跟龍龍一起跳著舞...那是什麼舞步啊?
我對舞蹈沒概念也沒研究...看起來很可愛的舞步~
龍一要開始唱時~阿太還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像在說『交給你了!』
然後等龍龍唱完~要換涼平的時候~
阿太很興奮的一邊跑一邊跳朝涼平奔去~^^~
難得聽到道產SOLO啊~希望往後他們唱主音的機會能越來越多~^^~


最後的Boogie woogie66是首超High的歌~^^~
阿太唱的很High~走來走去的~他先過去龍側~第二段才走來涼側~
當走過來我們這邊的時候~他在舞台邊坐了下來~還翹腳哩~(笑)
Izumi和薇珊剛好是正對著阿太~看板搖的更厲害了~
沒‧想‧到──!
他看到了我們的看板!(驚)←沒辦法,真的很近...
然後一邊唱歌,另一隻手指了我們的看板,再送上一隻大拇指!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因為他戴著墨鏡~不知道他有看到~可是他用手指過來~他指了!!!
我本來不知道~因為我一直看著龍一~是Izumi和薇珊很興奮的跟我說的~
這真的是...太High了...(倒地)
在中間的間奏介紹舞者的方式很特別~畫面是用超級瑪莉~^^~
然後所有人一起跳最後一段~^^~很有氣勢~
但是今年安可只有兩首...有點不夠啊...
涼涼有後空翻唷!翻完後還跟阿太說『我撞到手了...』好可愛!


Fans吵著要再一首~但是應該是阿太感冒的關係~所以沒有唱~
眼看他們就要走進後台了~Fans喊的更大聲了...(苦笑)
那時龍一說褲子有點鬆~阿太好心的要幫他把旁邊的拉鍊拉高一點~
沒想到緒方龍一不知道吃錯什麼藥~竟然把拉鍊往下拉!(驚嚇+噴鼻血)
看到內褲了啦──!!阿太笑著巴了他的頭~一副『你在幹嘛?』的樣子~
Fans尖叫到不行!不過~還是吵著要再一首~
沒想到這孩子竟然下猛藥~連另外一邊的拉鍊也拉下~
......................................
......................................
......................................
春光無限好啊啊啊啊啊啊──!褲子一掉~整個屁股都看到了啦!>//////<
尺度太大了吧!就這樣走進後台...(汗汗汗)
報告一下~他穿的是【貼身的四角褲~白色底~綠色花樣~紅色的邊線】...
他的腿很白唷~屁股看起來好有彈性~好翹~>0<~難怪阿太那麼愛摸...
>/////////<~我真的是沒有遺憾了...看到龍龍屁股了(倒地)啊哈哈哈哈~


珊:「那件內褲看起來不是新的...」
臣:「看那麼仔細,戳瞎妳!>0<」
光:「我也看的很清楚哦!」
臣:「...龍龍真的是瘋了...(笑到瘋掉)」


好開心唷!>//////<
出來的時候還請日飯幫我們拍照~w-inds.果然很棒!
散場時~發現旁邊的塔在晚上還挺漂亮的唷~
 1170106367.jpg  
 
找了半天才吃到晚餐~接著要繼續日本的夜生活!!(笑)


................
果然~還是北海道好啊~>//////<~





因為在札幌~所以w-inds.今天很High...
道產子都High到壞掉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