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休假的~^^~
但是我找了人幫我代班~


今天是momo的生日!^^(笑)
6點多就很低調的從公司溜走~和momo一起去找小光!^^
看到了『ARENA37℃ SPECIAL』啊啊啊啊啊!
光是封面就讓我暈了...(倒地)
涼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龍龍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
阿太的那件外套很好看!真的!


到南京復興路口的『洋蔥』去吃飯~是很不錯的餐廳唷!^^
在那裡和羽涼會合~不久薇珊也到了~
還有阿草和美力...還有一位...我是真的不知道是誰~
不過阿草和美力我都有看過唷!^^


『ARENA37℃ SPECIAL』讓我看到都忘了要點餐了...(笑)
大家都說Leader變胖了~他的臉圓囉~
很好很好~胖的好!涼涼你應該要多吃一點~這樣比較好~^^~
照片裡拍的好可愛!那可愛的蝴蝶領結~>0<
什麼man power路線~根本沒有!←被涼平踢進東京灣


龍龍~龍龍~龍龍───!>0<(尖叫)
看樣子你應該沒有要再留長髮的打算了~是嗎?
因為...那髮型很明顯的~就是有再修剪過~^^~
可是好帥哦!你真的很適合短髮~
不管你是怎麼樣的髮型~都很好看唷!^^
..............................
不過啊...衣服太低胸了...(爆)
都看到那條線(溝)了!都看光光了啦!!!←明明就看的很開心!


阿太...我對你實在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啊...
但是你是龍龍和涼涼崇拜的主唱大人耶...
是我們Fans娛樂的來源~所以~^^~(笑)←所以什麼?
如果你瀏海再長一點~就會很好看吧?


夏控的日程出來了~大家的目標一致。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啊!>/////////////<
飯店、機位的資料~羽涼都準備好了!超神速!(拇指)
我也已經跟副店說了暑假要去日本的日期了。


剩幾個月而已~好快唷!^^
這次是『w-inds. Live Tour 2009 "SWEET FANTASY" 』
.............................
.............................
甜蜜幻想?甜蜜幻想?是...什麼啊!?
該不會從舞台到服裝都是SWEET、SWEET、SWEET的粉色系吧?(汗)
然後有大蝴蝶結的...←再次被涼平踢進東京灣


對我來說~那應該是『甜蜜妄想』吧!(笑倒)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因『妄想』而偉大嘛!^^←錯光光



momo生日快樂唷!>0<
希望我們可以排除萬難的一起衝夏控!(握拳)



7/4(土)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
7/5(日)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

7/7(火)川口リリア・メインホール
7/8(水)川口リリア・メインホール

7/11(土)新潟県民会館

7/13(月)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
7/14(火)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

7/17(金)仙台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7/18(土)仙台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7/20(月・祝)宇都宮市文化会館

7/22(水)松戸・森のホール21
7/23(木)松戸・森のホール21

7/25(土)大阪国際会議場 メインホール(グランキューブ大阪)
7/26(日)大阪国際会議場 メインホール(グランキューブ大阪)

7/28(火)神戸国際会館こくさいホール
7/29(水)神戸国際会館こくさいホール

8/1(土)札幌市民ホール
8/2(日)札幌市民ホール

8/7(金)神奈川県民ホール
8/8(土)神奈川県民ホール

8/15(土)名古屋センチュリーホール
8/16(日)名古屋センチュリーホール

8/18(火)石川厚生年金会館
8/19(水)石川厚生年金会館

8/22(土)広島ALSOKホール
8/23(日)広島ALSOKホール

8/25(火)福岡サンパレスホテル&ホール
8/26(水)福岡サンパレスホテル&ホール

8/28(金)鹿児島県文化センター(宝山ホール)



一定會有追加場啦...真的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