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RING寶貝是好心跟我分享~
而且我也早就知道~那個地下樂團的存在...


看到圖片和網站的時候...
『陌生』這兩個字跳了出來。
該說那個緒方龍一是我所不知道的~
還是說是我刻意忽視掉的?


又一次體會到...距離。
比過去的每次都還要...更深的體會到。
那距離更長更遠了...這輩子是無緣...


我可以很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是龍飯!
可是!
就算再喜歡也都只是原地踏步。
理所當然!因為這就是Fans。


有幾個朋友都跟RING寶貝一樣~
跟我說了同樣的話...

『可以去看看謙馬的Live~看看不同的龍一。』

今天我說出來了。

『不想看。』

其實...是不敢看。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矛盾什麼...
明明說過支持緒方龍一的...


明明說過會追著龍一的消息和身影的...
但是唯獨這個地下樂團的消息我沒有追...


感覺很抽象...我不會形容...
若真的要用字面上來表示...
或許我覺得...龍一正在慢慢的離開?
其實沒有?只是我刻意忽略而已?


過去所看到、所知道的緒方龍一...
果然真的只有w-inds.裡的緒方龍一。


如果在樂團裡的龍一是真實的他...
那在w-inds.裡的他...?
說了或許會被w-inds.飯圍剿...
我從來沒有去懷疑過...可是現在我真的忍不住的去想...
喜歡rock的他...w-inds.對他而言,到底是?


我知道他不會,也相信他不會。
可是如果他哪天要放棄w-inds.了?


看吧!果然很矛盾!明明說相信的~卻又這樣想...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了...
不知道那些難過的情緒到底怎麼來的...
更不知道那些不安和無奈是怎麼回事...


說過『無條件支持』的我竟然這樣...
到最後...其實根本沒資格說自己是龍飯了...
我真的很怕去看另一面的緒方龍一...
到底為什麼...唉...



哭的眼睛好腫...
等一下上班完蛋了...






p.s:RING寶貝~對不起...一時之間我情緒好亂...
真的很謝謝你的分享~抱歉我失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