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花花還有月影有約~^^~
去看了電影!(笑)又是電影...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1123664223  
內容是在講吸血鬼和人類相愛...
哦~天啊!我看了愛情片啊...(驚)
不過裡面那小鎮的氣氛和天氣我好喜歡~陰陰的~矇矇的...
老實說~男主角羅伯派亭森一開始看不怎麼樣~
但是之後越看是越帥...真的!(笑)


晚上吃飯的時候~來了我的新年禮物!>0<
謝謝羽涼寶貝特地送過來~真的辛苦妳了!謝謝!
一拿出來,花花和月影超激動的!拿相機猛拍...
1123664222 
 
是的!就是龍寶貝!(噴鼻血)是年曆海報!
最大張的!照片左下角的單曲CD看起來是那麼的小啊(笑)
仔細看...龍龍膚質超好的...應該有上粉哦!有哦!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那練出來的線條...好‧想‧摸...
.........................
.........................
說說而已啦...我根本不敢...(苦笑)
啊...如、如果...龍龍...
把左手移到胸前伸近襯衫裡...
然後眼神迷濛且斜看著鏡頭...(鼻血狂噴倒地不起)
哪天他要是拍了類似的照片,我一定收他個20張發給親朋好友(!?)


很開心的一天啊!
接下來要努力存錢買FC的周邊囉~
不知道今年會出什麼樣的周邊呢?^^
很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