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會嚇到很多人吧?(大笑)
不過我這次很認真!


覺得...從最初一直說服自己的事~
到現在...表面上似乎已妥協~但是實際上沒有。
我的直覺果然是對的~時間已經證明了。


理念不同。


現在看到的都覺得...『太遲了吧?』
有種...『拜託你別這樣!』的想法!
因為好虛偽、好虛偽、好虛偽、好‧虛‧偽!


真是不愉快!
啊!不過保持現在這情況也好啦!
因為我不承認也不再勉強自己去認同了!
你就繼續活在自己可笑的堅持裡吧!


...啊~啊~!果然我還是最喜歡w-inds.!
最最最最最喜歡龍寶貝了!>//////<
龍龍寶貝~你好適合粉紅色啊!(笑)




P‧S(1):想瞭解的人可以留悄悄話~我很樂意解答這網誌的隱藏意思唷!
(2):要對號入座的請隨便!自己準備椅子唷!我沒有提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