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昨天的w-inds. day很開心!
但是...好累唷...(倒地)


看完了...
在武道館Live DVD~
我同樣是在『十六夜之月』那邊差點掉眼淚(苦笑)...
不知道為什麼!那首歌對我來說真的很催淚啊...
但是忍住了~啊哈哈哈哈哈!


仔細的看著...龍龍那麼活潑可愛的蹦蹦跳跳...
那...代代木的那時候呢?
我看好多人討論著,大家看完那片DVD都很難過...
很心疼龍龍負傷上場演出...


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看...
那時,我參與了9/23日代代木的演唱會...
在現場都能感受到氣氛的不同...
更何況現在手上的DVD,有幕後...一切事情的真相...
真的沒有膽量自己一個人看←說的像是恐怖片似的(汗)


有人陪著看總比我一個人看來的好...
一個人會哭不停,心情也會一直低落下去...
龍龍那麼痛苦卻還是堅持要演出...
老實說,9/23當天,我還很自私的暗自慶幸演唱會沒有中止...
畢竟都已經大老遠的飛去了...


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叫著『龍龍不要再跳了!』或是『好痛好痛!』
我沒有受過那種傷~無法想像那種痛楚~
可以看的出來阿太一直都很在意龍寶貝的傷~
因為他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開場前對龍龍說『已經到這地步了~就努力完成』之類的話~
還有在安可曲『Winter Story』的時候~給龍龍的擁抱...
我覺得都是阿太在鼓勵龍龍...
而且涼涼也很盡全力的全場跑...
那麼多場演唱會~涼涼很少這樣跑來跑去的...
真的如阿太所說的『這時候w-inds.的團結力是很強大的!』
真好!有這樣的存在真好!很窩心且溫暖的牽絆...


感謝龍龍的堅持...我真的很愛你!你真的好棒!
9/23的Live真的抓住了現場Fans的心...
現在發的DVD~會抓住更多Fans的心...
w-inds.就是那麼堅持那麼努力~
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喜歡他們~支持他們~







P.S:筋肉部真的是太妙了!(笑倒)
龍龍你身材真好!而且~太可愛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