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
龍龍寶貝的生日!


和花花還有月影一起去慶祝寶貝的生日!
卻找不到本來說好要吃的那家燒烤店...(汗)

花:「好失望哦...去吃魯肉飯好了!」
月:「落差會不會太大了?」
臣:「不要自暴自棄嘛!今天是龍龍的生日耶!」
花:「找不到啊...吃魯肉飯...」
臣:「別這樣嘛!上個月涼涼生日時,你想忤逆涼涼點南瓜來吃,現在龍龍生日,你要跑去吃魯肉飯!?」
月:「不然貴族?」

我們走到貴族發現...他們因員工聚餐,沒開...(無言)
最後去了『F1』吃飯~好久沒去『F1』了!
約好3/14真的要去吃燒烤!一定要去吃燒烤!>0<

然後之後去逛了格子趣~
月影買了跟我和花花一樣的貓頭鷹零錢包唷!
超級可愛的的貓頭鷹!(笑)
九點多的時候散會!我趕著續攤!(笑)



...今天啊~我穿了裙子出門(驚)朋友看到我時...

友:「天啊!你怎麼那麼娘?」
臣:「...我是女生耶...為什麼不能娘?」

然後我吵著今天是龍龍寶貝的生日,一定要吃蛋糕,所以...
 64.png

65.png

66.png

67.png

68.png

69.png  
  
呵呵呵呵呵!全都是蛋糕啊!(大笑)
不!有一個是草莓大福!^^


蛋糕一上桌,我就趕緊拍照~
然後朋友忽然感嘆了起來...

友:「唉...一個女人竟然會為了一個男人改變到這種地步...」

指的是裙子和蛋糕吧?
平時的我...不穿裙子也不太吃蛋糕。

臣:「因為今天龍龍生日!一年就只有一天!」

是的!沒錯!因為今天是龍龍寶貝的生日!←再次強調。
過了就要再等一年了...


龍龍寶貝~23歲了!希望能一直看到帥氣又可愛的你!
謝謝你的努力幫我帶來好多勇氣和希望~
我從你身上所獲得的都是別人無法理解的!不過那都沒關係!
因為你說過,如果有人能因此而得到力量,你也會很開心!
所以你一直努力著~w-inds.一直努力著!


喜歡你喜歡到想哭的地步呢!(苦笑)
不管未來怎麼樣,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為你慶生!^^
寶貝!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謝謝龍爸和龍媽!你們家寶貝龍龍最棒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