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的確是一個說風是雨的傢伙!
其實啊~會那麼衝動是有原因的...


9/17的時候~和羽涼約好拿涼涼的白帽T時~
聊到了w-inds.23日的代代木演唱會~
我想到我23~24有休假~只要有門票~我會想飛去日本看...


反覆的思考之後~當天晚上夢到寶貝龍龍了!
我只記得他在夢中問了我一句『要來嗎?』
然後隔天醒來後就打電話訂機票了~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因為龍龍問了我『要來嗎?』←雖然是夢中...
但是我就真的去訂機票了...朋友和同事們快被我嚇死了...


這是23日當天早上日航8:20的飛機~ 
 1821764284.jpg  

入境後~下去B1就看到這張海報~
 1821764285.jpg  
當場興奮的拍下來~真的好想要把它偷撕回家哦...

這是我要坐的skyliner~
 1821764286.jpg 1821764287.jpg  
 
從下飛機之後就一路狂奔~
搭skyliner到日暮里然後換山手線到原宿...
感覺很好玩!我好久以前就想坐山手線了!>0<
這次如願的讓我坐到了!(開心)

到會場已經是人山人海~
 1821764288.jpg 1821764289.jpg  
 
 
還一度和RING寶貝失聯(笑)嚇死我了!
還好最後我們會合了!真是感動得相見啊!
記得去年我們是在香港見面!沒想到今年我們是在東京相見啊!


這次真的很感謝羽涼寶貝和她在日本念書的朋友大力相助!
沒有你們,我可能真的不知所措!也不可能買的到限量的週邊...
感謝之意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才好...真的...


當時間快到4點~我感覺很奇怪,為什麼還沒開始進場?
而且剛剛有聽到工作人員拿著大聲公在宣佈事情~
距離太遠根本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我沒有多在意~一心只想著快要能見到龍龍寶貝了!


然後羽涼寶貝傳簡訊給我:
『聽說有人排練時受傷,知道是誰嗎?』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是誰...也瞭解為什麼還沒進場了...
心裡有不好的預感...
龍龍蹦蹦跳跳的容易受傷...
但是涼涼練舞不知節制也很容易受傷...


4點多的時候開始進場~
羽涼寶貝的朋友打電話跟我說,有人受傷~搞不好會延到七點吧?
我心都涼了...是真的那麼嚴重嗎?(汗)
不過還好~當5點多的時候~Fans幾乎都進來了~
我想應該也快開始了吧?
接著身穿白衣的工作人員出現在台上,告知Fans...
..........................受傷的人是龍一。


我是真的祈禱不要是他!
雖然很私心,但是我真的、真的不希望是他...
當下很High的情緒完全冷靜下來了。
可是我安慰自己,演唱會雖然延遲~但是就要開始了~
龍龍的傷...應該...是OK的吧...?


開場的時候,我一直用望遠鏡仔細的看著龍龍~
直覺是Boogie Woogie 66的排練而受傷...
因為間奏的時候龍一必須踩著Dancer的手~
Dancer將他向上抬之後表演後空翻...一定是...


個人SOLO的時候~阿太接帽子失誤兩次都沒接到~
好像就把帽子丟到觀眾席去了?(笑)你是小孩子啊?
之後MC時還被龍龍拿出來當話題討論~
然後取笑般的模仿阿太當時沒接到帽子的樣子...
你真的是很皮唷!緒方龍龍!不過...幹得好啊!(拍桌)


然後在Boogie Woogie 66這首歌時~龍龍的後空翻沒了~
他在最後方有個倒立定格的動作(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那動作叫啥名字)
他雖然完成那動作,但是下來的時候~很明顯的腳有拐了一下...
一定很痛吧...龍龍不要逞強~Fans會諒解你的...
看你這樣忍著傷痛演出...真的看到你敬業的精神...你好棒!(大拇指)


中場龍龍忽然宣佈要唱新單曲~
我真是嚇了一大跳~全場的Fans也很興奮的尖叫~
真的是賺到了耶!(開心不已)
曲風很特別!很好聽的一首歌唷!副歌的地方非常的動感~
有讓我稍微忘掉因為龍龍受傷而難過的心情...


唱『TOKYO』的時候~RING寶貝哭了!(RING:幹嘛講出來!)
的確如羽涼寶貝說的一樣~看到旁邊大螢幕上的影片~ 真的感受很深啊...孩子們真的很辛苦...(淚)
我還是一樣在『十六夜之月』那首歌哭...(苦笑)


安可曲除了『Don’t Give Up』沒變之外~
後面接的是組曲!『IT’S IN THE STARS』~
『約束のカケラ』、『Paradox』和...『SUPER LOVER』?
唱『SUPER LOVER』的時候,龍龍SOLO那段~他撩衣服給大家看啦!(噴鼻血)
最後一首是第一張專輯的『Winter Story』(應該沒錯...)


之後大家吵著『もう一回』~
然後w-inds.三人換上的新單曲的造型,走出來唱新歌啊啊啊啊啊──!
龍龍你的造型真的是...女生吧?戴帽子好可愛!
格子褲好像學生唷!(指指指)
這次賺到,聽到了兩首新歌!都很好聽!>//////<


演唱會的最後慶太還說了...
『是應該延期,把身體狀況調整到最佳,再把最好的表演帶給大家,這樣是專業~
還是應該要堅持演出,這樣才是專業...我們真的不知道...』
聽了真的很難過啦!這三個傻孩子!>///////<
不要說龍龍...w-inds.都是愛逞強的孩子們!(指)
不管是受傷還是感冒都堅持要完成自己該做的事...
這次當場看得情緒真的很複雜...又哭又笑的...
就算當下你們真的要延期,我也不會有怨言...
對於你們做了『還是當天演出』的決定...會喜歡你們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阿太說的話實在太感性了,龍龍顯得好害羞,超級可愛...
然後三人在台上互相擁抱...親眼看到真的是太好了!
提到龍龍的腳傷~
龍龍還很可愛的把左腳的褲管拉起來~
自己問了:『大丈夫?』接著把麥克風抵在自己腫腫的腳踝上...
然後自己又對Fans說了一次:『大丈夫!』
龍龍你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啊啊啊啊啊──!
雖然受傷了~卻還是很貼心的在搞笑~讓Fans安心...


不過...還是要說...
龍龍你這個傻孩子!(推)存心讓Fans哭死是嗎?
你的努力我們都知道~也都有看到!不要逞強,不要勉強自己!
讓大家都為你難過、為你掉淚、為你擔心...
養傷的這兩個禮拜去看著魚缸反省吧!(指)
千萬不要亂跑...不然到時候腳壞掉了~看你怎麼爬山...
阿太跟涼涼給我看好他!>0<(激動拍桌)


散場的時間已經是快八點了...
 1821764290.jpg  
 
上次去香港沒有合照~
所以這次請日本Fans幫我們拍合照!^^
不過~還是不要貼好了!(笑)自己當做回憶就好囉!^^


這是羽涼寶貝的朋友幫我買到的限量週邊!
 1821764296.jpg  
 
真的很感謝她!辛苦她在那麼熱的天幫我排隊買東西~
也托羽涼寶貝妳的福~讓我能買到限量的週邊!


最後去吃了遲來的晚餐...
 1821764294.jpg  
 
超好吃的拉麵!>////////<
我跟RING寶貝都餓到狂吃不講話...(笑倒)
桌上那壺冰開水也被我們喝光~還要了一壺~


之後在池袋附近逛了逛~
有點累了~加上店家都已經關門~只剩柏青哥...(笑)
我跟RING寶貝約好隔天一起吃早餐~就分開各自回到自己住的旅館了。


走回旅館的路上和小奕通了電話,聊了一下演唱會的狀況~
回房間洗完澡後和羽涼寶貝聊了一下電話...~
我獨自到日本來讓妳那麼擔心真是抱歉...(笑)
但是我很開心唷!因為妳真的幫了我好多好多!
所以我能一切順利的看到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感謝!


明天,要去代代木公園走走~
去看看當時他們街頭表演的地點...也就是w-inds.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