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付出去了。
接下來開始倒數時間。


說真的!我好緊張。
現在,我人在台灣,可是每當想起再過不久就要去看龍龍~
情緒總是沒來由的激動。


記得去年那時候~
站在演唱會場裡直直的盯著舞台上的你~
雖然開場是首很High的歌,而你的舞也跳的非常帥氣~
可是我就是哭的停不下來...


當時腦中想到的非常非常多...
過去的一切一切都很辛苦~
所有的犧牲,所有的捨棄,所有的忍耐...
全都是為了踏上日本,要親自到日本來看你的演出。


2008~在我的運勢同樣是不順遂的一年...
可是在能夠到日本看你的情況之下~
所有的困境和難題,我都會甘之如飴。
只要能見到你。


我會一年一年的持續下去。


寶貝!請加油!














偷偷講一下(小聲)
【野性X】我開始在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