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w-inds.上某個節目~
雖然知道涼涼對於昆蟲無法接受~
但是當涼涼提出最無法接受的選項時~阿太你也太愛吐槽他了吧?

涼:「A.蟑螂 B.蜈蚣 C.蜘蛛」(B和C不是昆蟲吧...算了!不探討!)
慶:「可是不管是哪一種出現,你都會很害怕。」

哇哈哈哈哈!我真的大笑了!
涼涼你的表情有點僵硬唷!(倒地)

答案是A.蟑螂

後來當我知道,出現蟑螂時都是阿太去打的時候...
那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了萬丈光芒啊啊啊啊──!
阿太打小強?阿太打小強?阿太他會打小強!?
對阿太的好感度立刻提升到不可思議的地步←玩養成遊戲啊?

我從來沒有討厭過阿太~他是很重要的主唱大人~
但跟道產子比起來...我真的比較偏坦這兩個可愛的小寶貝~
當我想像著涼涼縮在沙發上不動~龍龍在旁邊害怕~
而阿太為了他們兩人而拼命追打小強的畫面...

阿太!你是好男人!(姆指)

之前就遇過~見到小強自己先落跑的男人...(怒)
要跑至少跟我說一聲嘛!自己默默的逃走...
等我發現時~小強已經在腳邊了啊啊啊啊啊──!(驚嚇)

所以!阿太你是好男人!(姆指)


下午在論壇看到~有人說阿太在某活動上是對嘴演唱。
當下第一個感覺就是『又受委屈了啊』...
一個團體裡,主唱光芒最為耀眼,在舞台上是重心~
所以通常最先被攻擊和評論的一定是主唱。

看到很多Fnas的反駁和分析,說真的很開心!
阿太你真的是要好好感謝Fans啊!(推)
大家都知道,對嘴唱歌是阿太的超級大忌啊...
他年輕時(慶:我現在是多老?)被要求過一次~
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當時阿太的低氣壓有多可怕。

從此之後沒有再出現這情況~阿太自己也說過『絕對唱現場的』。
就算感冒生病,在後台打了針之後~繼續上場表演。
2007年台灣演唱會第一天,到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大家都聽得出來~阿太雖然抱病~卻還是繼續唱~那是他的堅持。

狀況好的時候,阿太的聲音真的很棒!媲美CD撥放~
所以才會被別人誤會說是對嘴的~這是因為他們不瞭解~
也可能是~他們聽其他藝人唱現場的都唱的超爛~
當聽到阿太唱現場的卻唱的那麼好的時候~就說他是對嘴...

我相信w-inds.會證明給他們看的。
是不是對嘴~到最後那些人自己也會瞭解真相的。



哇!這篇都是在寫阿太耶!(笑)
『阿太股』真的有上漲唷!今天是漲停板!^^
嗯?變成慶飯?
並沒有!龍龍寶貝在我心中是屹立不搖的!(大笑)
再怎麼看~還是龍龍最棒啊!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