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能吵架啊...(汗)
我看過新的PV了。有故事性的耶!(笑)


嗯!的確如同日飯所說的~阿太的鏡頭比較多。
可是,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歌曲很好聽啊!^^
龍龍的鏡頭都好帥!(滾來滾去)
涼涼你...頭髮太短了!(指)


這PV是w-inds.的新嘗試?
以其中一人當主角來完成有故事的PV~
雖然涼龍鏡頭少~可是...有什麼好生氣的?
出乎意料~我這次冷靜到沒有特別的感覺。
反倒覺得~阿太你好可憐~被波及到了...
才發現...我真的分的很清楚呢!(笑)
他們是『w-inds.』!是我支持的團體!
有緒方龍一在團體裡~所以什麼都OK~無條件支持!←私心


在日揭~日飯為了PV而發起拒買新單曲...
而看看台灣Fans的討論...
雖然大家也同意涼龍的鏡頭真的太少~
但是卻完全沒有拒買新單曲的意思。


而且在FC現場~涼涼也站出來為新PV一事作解釋了~


「作為團體,抱持著要把慶太的歌聲傳遞出去的想法,完成了這次的PV。所以『我不出場!』是和導演討論好的。」


雖然涼涼都這樣說了~
不過日飯好像都很激動啊...(汗)事情應該沒那麼快平息吧?
阿太又傷心了吧?龍龍心情也會不好~涼涼也會很無奈...


忽然想到~既然日飯發起拒買新單曲~
那台灣Fans就來個『無條件支持新單曲』如何?(笑倒)
哇哈哈哈哈!來個台日Fans大對抗!←唯恐天下不亂的傢伙


開玩笑的啦!
不過~大家還是要去買他們的新單曲唷!^^
套一句論壇上看到的話...

『管他誰的鏡頭多,誰的鏡頭少,把銷售量衝到第一名就對了!』

我很贊成這句話!
一起為w-inds.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