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不!應該說是最後半天...(笑)
很捨不得!而且...我還意猶未盡,真的!


飯店是11點要退房~吃完早餐後回房間整理行李~
休息一會兒之後就決定瀟灑的離開,雖然時間還早~
不過這天我也沒什麼心再去逛別的地方...
 1123657272.jpg  
在札幌的快速列車上拍的站牌。

那一瞬間,我竟然有想拖著行李下車的衝動...我不想回去。
可是我知道,我的美夢到今天為止,我得回去過我原本的生活。


這五天,不長也不短...看似滿足卻又有那麼一點遺憾...
台灣可是有很多人等著我,家人、朋友...等我回去和他們分享這一切。
 1123657277.jpg  
即將送我回去的長榮班機。

我完成了我將近十多年來的夢想。日本!我靠自己累積的努力踏上來了。
明明是個急性子的人,卻在那麼多年之後才真正來到夢想的國家。
雖然是之後才喜歡上w-inds.的,但是到日本看他們也是夢想的一環。

影響我很多的日本,那種執著我不求別人瞭解,只要我自己懂就好!
回頭想想,十幾年都等待了,從還是學生到出社會多年...夢想沒變!
中途的阻礙和困難,有拼命克服的,也有非放棄才能繼續的...

我的衝勁讓別人說我長不大,做事沒考慮後果...可是後果我全自己承擔!
我的執著讓別人說我固執,難以說服和溝通...執著讓我能毫不猶豫的前進!
我的不顧一切讓別人都為我捏把冷汗...卻讓我有很多令人難以相信的驕傲回憶!
 
 1123657274.jpg  
飛機上拍的雲海!

人生短短幾十年,我盡量不讓自己後悔!
實現這個夢想,雖然很小很小,可是我很開心、很驕傲!
往後所形成的任何一個夢想,都能像這樣盡力去實現就好了(笑)
這段時間幫助我、給我鼓勵的人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P.S:
打這篇網誌的時候,CD正好撥放到『TRAIL』這首歌...
我哭的很激動...真的是開心的淚水呢!(笑)我愛w-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