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奕和Vicky來家裡玩~


說穿了是小奕想看日韓音樂瘋的w-inds.啦!!(笑)
因為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先玩了Wii~^^~


還好開始撥日韓音樂瘋的時間,我家裡沒人在~
不然就不能盡情的尖叫了!!!好久沒在螢幕上看到寶貝們了!!>0<
很開心啊!!看他們穿的衣服~應該是在拍新PV時~抽空接受採訪吧!


龍龍你好可愛!(笑)涼涼你是超級馬俐啦!!!(指)
雖然帽子壓的很低,可是我還是看的到龍龍你可愛的表情唷!^^
當阿太說要大家向他們的事務所表示希望他們到台灣開演唱會的心聲~
還說『電話號碼在這裡』想請製作單位幫忙加上電話號碼~
怎麼可能在電視裡公佈嘛!(笑)
涼涼還在旁邊『COME ON、COME ON』的喊著...不怕被撲倒(!?)


龍龍你更是可愛啊啊啊啊啊!
趕緊把阿太指著的電話號碼吃掉!超可愛的啦!
還吃了兩次!真的是很可愛!(滾來滾去)


可是訪談真的好短...(不滿足)
之後還會有...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啊...(攤)只好慢慢等了...


看完日韓音樂瘋,小奕參觀(!?)我的房間...
上次Vicky來的時候,看到我房間一直說『果然是會讓人一直想待在裡面的房間』
小奕一直叫著『好棒哦!好棒哦!』
是因為都是w-inds.的東西吧...(汗)不過照片海報幾乎都是龍一~(笑)


然後還拿了2003年演唱會給Vicky看~^^~
因為Vicky比較沒有接觸VF~所以我想把她洗腦(!?)啊哈哈哈哈!
哪~Vicky!w-inds.很棒哦?很可愛哦?很想帶回家哦?
而且...他們很曖昧哦?(笑倒)還被你看到龍龍上空...>////<...
雖然沒有J家有那麼明顯的曖昧~可是...一點點不是更暇想?(笑倒)

小奕在旁邊說『你想把人家洗腦啊?』
幹嘛講那麼直接?我只是...介紹美男和很萌的團體給她知道嘛!
雖然看過很多次2003演唱會,但是我還是看的很High啊...


下次我想看ARASEI的演唱會!>0<
或是光一的演唱會!我知道Vicky妳有!
因為上次光一演唱會DVD和手越增田的新單與News的專輯一起被我抱在懷裡~
我知道我知道妳有~(大笑)下次來看吧!


ARASHI的台北演唱會是會出DVD嗎?
我想看可愛的相葉啊!!!他很可愛啊!!!>////<


換了新手機!是倖田來未代言的Toshiba 810T唷!
我買白色的!外型和樣式我都好喜歡唷!>/////<
但是...還沒摸清楚功能怎麼用啊啊啊啊...(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